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乙辰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乙辰科技高交会现场直击: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的趋势

2018-11-19 14: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乙辰科技IOT事业部CTO蔡委伦在路演环节为在场观众带来主题为「物联网与区块链技术的趋势」的精彩演讲,深度剖析了在智能制造领域物联网和区块链技术的融合和应用趋势...乙辰科技深谙其道,并率先实现实现物联网区块链技术结合落地,推出了全新一代区块链+CDN加速服务技术落地的共享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星纵物联邀您参加IOTE 2024 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

    2024年4月24日-26日,IOTE2024国际物联网展·上海站,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作为物联网行业的年度盛会,此次展览共汇聚感知层、网络传输层、运算与平台层、应用层4大层级的多个行业企业。希望各位客户、行业同仁朋友,4月24日-26日能够拨冗莅临星纵物联展台,与我们交流探讨,寻找物联网行业发展新方向,探索业务增长新模式,共建更加开放与智能化的行业新生态。

  • PingPong作为官方贸易服务商亮相广交会,现场福利狂欢不停歇

    作为中国外贸“风向标”的2024年春季广交会4月15日正式启幕,开展首日,境外采购商到会超6万人次,来自205个国家和地区,到会人数比上届同期增长18.5%,再创新高,采购商到会意愿强烈。现场人流如织,万商云集,无疑为外贸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欢迎全球客商来广交会洽谈采购、深入交流,欢迎全球企业到中国来,在这里共享巨大市场潜力、强劲发展红利!今后,PingPong将继续联合广交会,持续开展转场对接活动,满足各国企业商机对接及跨境安全收付款的需求。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派宝机器人扬帆出海,引领135届广交会科技潮流!

    2024年4月15日,第135届广交会盛大开幕,派宝机器人作为2023-2024年广交会展馆智能机器人供应商,将3期全程为广交会提供智能导览服务,且旗下「巡逻机器人S2」、「导览机器人X3」、「配送机器人W2」等爆款产品及商业楼宇无人化整体方案亮相展会现场,为世界各国采购商带来一次科技潮流的全新体验。AI数智升级,产品全新体验广交会作为中国外贸的“风向标”和“晴雨表”�

  • 方舟云康谢方敏谈技术创新:互联网重塑慢病管理格局

    互联网医疗与创新慢病管理服务模式的深度融合,已然成为医疗领域的前沿发展方向。方舟云康行政总裁谢方敏深谙此道,他指出,面对老龄化加剧、慢病年轻化趋势,慢病已成为当前社会亟待解决的重大公共卫生问题。方舟云康将继续以患者需求为导向,不断探索和完善互联网医疗在慢病管理中的应用模式,为构建更加完善的医疗体系贡献智慧和力量。

  • 向“新”而行,贝昂智能亮相广交会

    4月15日-19日有”中国第 一展“之称的第135届广交会在广州举办贝昂智能携多款新品在暮春时节广交天下客,拓展海外“社交圈”这是贝昂智能第二次参加广交会相比第 一次的严阵以待第二次参加的贝昂海外小分队俨然已经成了展会”老司机“这次参展,贝昂智能可谓是”新“ 意满满四月初刚刚上线的贝昂云宝SF3智能循环扇四月末即将推出的贝昂X1桌面空气净化器及代表贝昂智

  • 雷军和姚明现场观看CBA京沪大战 随后一同参观小米科技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他的新体验——受邀观看CBA季后赛北京北汽队的比赛。他兴奋地表示:“这是我第一次现场观看篮球赛,比赛异常精彩,与在电视前观看的感受截然不同。”而在另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中,中国篮协主席姚明亲临小米科技园,深度参观了小米实验室等重要区域。这一事件不仅凸显了小米在科技领域的领先地位,也显示了体育与科技两�

  • 2024 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启幕,打造消费科技未来新趋势

    2024年4月23日备受期待的第三届CTIS消费者科技及创新展览会即将于6月13日至15日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3馆。本届展会由环球资源主办,上海科技会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服务贸易协会特别协办,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及台湾区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共同支持。环球资源独特的线上线下O2O服务,已成功为超过1,000万来自全球各地的注册买家和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贸服务。

  • 高速堵车现场秒变SU7车展:纷纷下车围观小米汽车

    近日的热搜榜单上,一条“高速堵车秒变SU7车展”的新闻引人注目。4月5日,在山东滕州的高速公路上,一段堵车时的偶遇视频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议。视频中,一辆装载着小米SU7的货车,在堵车时意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人们纷纷下车围观,仿佛置身于汽车展厅之中。手机摄像头齐刷刷对准这辆SU7,记录下这一不同寻常的时刻。更有趣的是,视频中的小朋友们也加入了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