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讯飞国民翻译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说粤语也能走遍世界?讯飞国民翻译机双十一必入

2018-10-30 14:4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只会说粤语方言的爸妈单独出国不太放心?那就让他们带上一台讯飞翻译机2.0吧...从诞生之初,讯飞翻译机2.0就是带着一个伟大的梦想而来的:让世界聊得来...基于科大讯飞强大的AI技术实力,讯飞翻译机2.0自上线以来就一直“热度惊人”:不但成为博鳌亚洲论坛指定产品,勇夺CESAsia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外旅游进入高峰期,如何选购翻译机成为攻略热门!

    视野描绘山河胡海,脚步丈量大千世界。想必每一个热爱探索世界的人都曾想过,手机软件也可以进行翻译,为什么要准备翻译机呢?事实上,抛开海外若有似无的手机信号不提,翻译软件仅能在极个别的时间里能够派上用场,例如餐厅点菜,景区问路时等等,需要提前查询一些标准用语给对方,影响旅行体验不说,很多时候还容易造成不必要的麻烦。翻译机早已是每个海外旅行者的必备利器!它不仅让我们更便利地融入当地文化,更能带来无数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让整体的旅行体验更加丝滑流畅。

  • 强推!申请《以闪亮之名》游戏加入养宠人清单

    在小红书平台,最近有很多人被一条推文破防了。起因是有博主@🍪Annie🍪怀念之前走丢的狗狗,就通过《以闪亮之名》游戏内的宠物系统,重新捏了一个几乎一模一样的狗狗陪伴自己。小秘密:玩《以闪亮之名》的宠物系统,你就会获得一个真正的宠物,聪明的人此刻已经打开了《以闪亮之名》。

  • 学期过半进入关键期,科大讯飞AI学习升级助提升!

    不知不觉中,学期过半,检验孩子学习成果的重要节点,眼瞅着一个接着一个来了,家长们是不是正在为孩子该上什么课、买什么复习材料而发愁?关键时刻,可不要病急乱投医,给孩子安排各种额外的重复课程和怎么刷都刷不完的练习题。重复上课、盲目刷题这种传统学习方法,在人工智能时代已经不合时宜了。科大讯飞在一项教育大数据专项课题中,分析了35亿次学生作业�

  • 科大讯飞讯飞星火V4.0版6月27日发布 讯飞星火智能体平台亮相

    科大讯飞发布了首个支持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的大模型。在讯飞星火V3.5春季上新活动中,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介绍了讯飞星火大模型的一系列新功能:1.首次上线的星火图文识别大模型可以快速识别和学习多类型海量知识,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行业场景回答。今年6月27日,讯飞星火V4.0将正式发布。

  • 世界最长海底高铁隧道迎来大进展:盾构刀盘与主机顺利对接

    甬舟铁路金塘海底隧道建设迎来重要进展,被誉为盾构机中的巨无霸”的定海号”盾构机刀盘与主机顺利对接,这标志着这条世界上最长、地质最复杂的海底高铁隧道的建设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金塘海底隧道不仅全长达16.18千米,其施工难度也是前所未有。这将极大地促进舟山与周边地区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区域经济的繁荣发展。

  • 时空壶AI翻译耳机,探索科技的前沿之路

    人工智能技术如今已经实现了快速地发展,回看它的进程,从最初的符号逻辑推理,到如今深度神经网络的成功应用,AI技术为多个行业的深入发展提供了必不可少的技术支持。随着AI技术在不同领域中的作用和地位越发突显,不禁令人担忧,AI技术是否真的会取缔人类的工作,对大家的“生计”造成威胁?事实上,AI技术不但不会取代人类劳动力,甚至还能对社会人类发展起到一定的推动作用,给我们带来更便捷、更高效的工作和生活体验。凭借过硬的产品研发技术,让生活变得更轻松简单的同时,也拉近了不同语言、地域之间的文化交流,促进世界文化和谐共融。

  • 立声SE:MOMA猛玛全新国民级通话来啦!

    4月23日,专业音视频设备制造商MOMA猛玛发布了“新互联,新生态”产品发布会,推出了全新一代的国民级图像传输和通话组合产品。在影视行业中,拍摄团队经常面临预算有限、人力不足和复杂的协作等多重挑战,进限制了创作的自由和艺术表达的广度。立声SE作为一款专业通话产品,将改善影视剧组的沟通和协作体验,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发展。

  • 国民图传猛玛再升级,开启新一代拍摄幕后

    4月23日,MOMA猛玛举办了备受瞩目的“新互联、新生态”的发布会,展示了其在图传和通话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影视创作设备的品牌之一,猛玛以无线音视频技术快速打开了图像和音频传输领域的市场,成为国内专业图传和通话市场的领军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海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这次,猛玛再次用「极影系列」——新一代4K双频图传生态产品,在提�

  • Galaxy AI升级 现可支持更多语种翻译

    三星GalaxyAI不断打破语言障碍为更多用户带来创新沟通体验4月10日,三星宣布进一步扩充GalaxyAI翻译功能支持的语种,新增的三种新语言分别为阿拉伯语、印度尼西亚语和俄语,同时新增了包括澳大利亚英语、粤语和加拿大法语在内的三种新方言。目前GalaxyAI已支持13种语言,此次语种扩充,意味着全球将会有更多Galaxy用户能够体验到移动AI的出色体验。更多最新信息,请登录SamsungNewsroom。

  • 科大讯飞:4月26日讯飞星火V3.5版本将上新三大能力

    科大讯飞宣布将在4月26日为讯飞星火V3.5版本上新三大能力。讯飞星火V3.5预计将具备理解长图文和长语音的能力,同时实现一句话复刻超拟人情绪,以及实现更高效、安全的智能体平台。在语言理解和数学能力方面,星火认知大模型已经超越了GPT-4Turbo,代码能力更是达到了GPT-4Turbo的96%在多模态理解上,也达到了GPT-4V的91%。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