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大发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发集团变革传统地产,情感+美景征服千万业主

2018-10-29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公司多次荣获“中国房地产企业100强”、“中国华东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等荣誉,正是对大发集团房地产品质与服务的肯定...近年大发集团创造性地提出了“情景地产”的概念,力求将每一个项目都做到城市人居代表之作的高度...作为情景地产倡导者,大发集团主张通过园区景观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业主提供跑腿赚钱!

    各位村民好,我是村长给小区业主做跑腿服务,一个月竟然能月入过万?这不比在外面跑外卖抢单香吗?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个最近在抖音比较火的生意,做小区内的跑腿服务。01帮业主跑腿赚钱关于同城跑腿这几年手美团、饿了么、达达的洗礼大家都比较清楚,但是只在小区里做跑腿大家还不是特别了解和接受。那么除了这种小区跑腿配送外,我们后续和大家分享一个最近热门的送货到家项目,就是在家门口安装一个箱子或者袋子,那也是自嗨的创业项目。

  • 业主吐槽效果图像鬼屋被回怼:提出解约退款遭拒

    3月27日,湖南长沙的朱先生与某公司设计师方女士之间,因装修设计图的纠纷引发了关注。朱先生委托方女士为其200平米的复式住宅进行装修设计,双方在2023年12月22日签署了合同,并约定在2024年1月28日前交付包括平面图、效果图和施工图在内的全套设计图,总费用为6万元。也有人对于合同约定的细节和执行情况提出了质疑,认为在签订合同时应该更加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避免类似的纠纷发生。

  • 造假事件频发!丰田宣布:将彻底改革大发公司架构

    为了彻底杜绝大发汽车再次发生程序违规行为,丰田汽车与旗下的大发汽车共同宣布将改革大发公司的业务架构。根据新方案,大发将重新定位为以微型车为中心的出行企业”横跨丰田和大发的新兴市场紧凑型汽车公司”将被解散。在2023年12月20日,大发汽车发布声明,承认其存在174项违规操作,包括伪造安全碰撞测试数据,其中一辆已停产车型的不当行为甚至可以追溯到1989年。

  • 天狮智能数字化教育平台 为直销产业带来变革与启示

    在全球化背景下,数字化已成为推动各行业发展的关键力量,其中直销行业亦不例外。作为这个领域的佼佼者,天狮集团深知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并于12月8日至11日在天狮集团总部举办了“全球智能数字化进程与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天狮全球教育平台的引领下,直销行业将迎来更加高效、深远的发展阶段,为全球经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 探寻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致敬传统技艺

    ——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如轻风抚面,让我们感到好奇;似一杯清茶,诱我们细细品尝。传统文化就是这样,只是保持着原来的姿态,就能够让我们着迷,使我们在不知不觉中就已经去了解它,想要把它理解透,让它永存心中。而在奢活艺术馆,水染魔法师DIY活动悄然开启,这场穿越千年的古法技艺体验之旅让我再次领略了传统文化的价值魅力。水拓艺术,缘起于唐代�

  •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

    虽然诞生还不足两年,但人们已经意识到,Temu正快速成长为拼多多集团的新引擎。拼多多集团公布了2023年Q4及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2023年全年营收为人民币2476.39亿元,同比增长90%;调整后净利润为678.99亿元,同比增长72%,表现相当突出。我们在Temu身上看到的也不止是出海的加速度,更有抵御万难、消解不确定性的万丈光芒。

  • 重磅!欧税通千万元收购船长合规

    近日,深圳欧税通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欧税通”)完成对深圳船奇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船长BI”)合规领域业务的收购,收购版块涉及全球VAT、EPR、知识产权等多个合规领域业务,总投入千万元,目前所有业务已经完成交割,款项已经全部支付。据艾瑞调研,欧税通在VAT行业市占率高居第 一。此次收购,将进一步扩大欧税通在跨境合规领域的市场份额,夯实欧税通对跨境合规

  • 微盟集团:AI带动SaaS务加速升级,把握商智能广阔市场

    微盟集团“SaaSAI”布局有了最新进展。微盟旗下AI应用产品微盟WAI与微盟BI产品进一步打通,带动微盟BI产品能力全面升级,实现了业界具有竞争力的“自然语言模糊数据查询”功能,并配套了图表输出能力,为企业对经营数据进行分析提供了有力的工具和低门槛的方法。WAIBI的成功应用,也为微盟“SaaSAI”的深入布局打下良好样本,微盟AI大模型的商业化落地应用前景可期。

  • 传统之美 科技之妙

    杭州轩晔数字科技联合浙江卫视Z视介科技赋能文化革新科技与艺术的完美结合科技文化,越剧换脸之美传统艺术与现代科技的完美结合,常常能擦出耀眼的火花。越剧作为中国传统戏曲的代表之一,历经千年,承载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轩晔科技将继续深耕技术研发,不断探索创新,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与感动。

  • 苹果用户被小米SU7征服了:占比51.9%

    在今天北京车展的小米SU7发布会上,雷军透露了一个惊人数据:小米SU7车主中,苹果用户占比51.9%。其实在小米上市前夕,雷军就表示希望小米SU7能成为苹果用户的首选车型。小米SU72024年交付目标是超过10万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