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电子烟最新资讯  > 正文

马萨诸塞州宣布在四个月内禁止销售所有电子烟产品

2019-09-26 10:20 · 稿源: cnbeta

《马萨诸塞州宣布在四个月内禁止销售所有电子烟产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据马萨诸塞州卫生官员宣布,该州已禁止在四个月内销售所有电子烟产品...

马萨诸塞州州长CharlieBaker周二宣布了公共卫生紧急情况,为临时禁止所有电子烟产品铺平了道路...

FDA同样正着手清理所有未经授权的口味电子烟市场,此举是由于与使用尼古丁和THC电子烟产品有关的病例数和死亡人数的增加...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山东曲阜师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 包括电脑:网友吵翻没必要

    山东省曲阜师范大学管理学院日前颁布了一项新规定,规定大一学院课堂禁止使用电子产品,其中包括电脑。该规定旨在加强学风建设,消除手机等电子产品对课堂的不良影响,保持课堂的安静,营造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有的网友认为这个规定很好有网友表示根本没必要,大家怎么看?

  • 这个AI赛道,一个月内融资4笔,一大半的创始人是华人

    声明: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白鲸出海”,作者:张凯然,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仅在2024年3月一个月,就有三个华人创立的AI视频生成创企获得了融资融资额都过了千万美金。HeyGen订阅页面,注:免费版HeyGen只能生成1个视频,基本无法满足使用需求你还知道,华人创业者们在哪些AI相关赛道更活跃吗?欢迎大家在评论区和我们互动,我们也会视情况继续发布相关选题。

  • 小米SU7首发共9款颜色,四个色系,款内饰

    小米汽车SU7在发布会上展示了四个色系九种颜色的外观设计。跑车色系包括海湾蓝和熔岩橙,时尚色系有雅灰、流星蓝和霞光紫,豪华色系提供橄榄绿和寒武岩灰,经典色系则有珍珠白和钻石黑。在发布会上,小米汽车SU7展示了多样的颜色选择和配置组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个性化的选择空间,也体现了小米汽车在设计方面的用心和创新。

  • 人类第一次见到!四个太阳耀斑同时爆发:即将轰击地球

    4月23日,太阳表面几乎同时爆发了四个耀斑,这种现象还是第一次见到,而它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内引发太阳风暴,进而影响地球。NASA的监测显示,这四次耀斑爆发几乎都发生当天的13点左右(北京时间),彼此相隔数十万公里,共同覆盖了太阳表面大约三分之一的面积。多个耀斑同时爆发叫做交感太阳耀斑”,是多个太阳黑子同时进入太阳表面上方的巨大磁场环而引发的。它通常只涉及两个耀斑,但此次却同时有四个,在人类观测史上尚属首次。交感太阳耀斑的强度从小爆发到最高的X级不等,这次的威力还没有确定,但因为数量太多、覆盖太广,所产生的日

  • 小米汽车核心信息曝光!SU7最终版本可能有四个

    小米汽车即将在今晚19:00发布,目前小米汽车官方公布的配置版本有两个,分别是小米SU7标准版和MAX。在一款APP的汽车询价”功能中,意外看到展示了小米SU7的四个版本车型,分别是普通版、Pro版、Max版和FoundersEdition限量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车辆信息还是要以今晚的发布会为准。

  • 仁懋电子新品TOLL封装之储能产品

    TOLL是一种表面贴装型封装,所需空间比常见的D2PAK封装小27%。它也属于4引脚型封装,能够对栅极驱动的信号源端子进行开尔文连接,从减小封装中源极线的电感,进发挥MOSFET高速开关性能,抑制开关时产生的振荡。产品外形图TOLL-8L产品特性产品特点极低的导通电阻较大的电流能力极低的封装寄生电感较低的封装热阻产品优势减少器件并联数量更高的系统可靠性降低系统成本适用于紧凑型应用产品应用无刷直流电机驱动锂电池保护动力转向/48V轻混通信电源/负载系统性能分析TOLL封装设计,能够高效节约空间,为电流高达300A的汽车应用量身定制低封装寄生和电感效应,具有世界一流的导通阻抗;出色的EMI表现和热性能;空间节省:与7LDDDPAK封装相比,布局缩减30%,厚度只有其50%;封装拥有可焊侧翼,更适用于汽车应用市场应用领域五大领域:汽车电子、电力通信、负载电源、轻型电动汽车、电池管理。

  • 比偷油还狠 博主曝有电动汽车的动力电池被整块偷走

    因为油箱容积大,一些大货车司机曾有过被偷油”的经历,但如今,随着新能源车的普及,小偷也与时俱进,竟然对电动车的动力电池打起了主意。有网友分享的一组图片显示,一辆电动汽车疑似动力电池被人整块偷走,车辆在停车场过夜,次日就发现电池被偷,动力电池的高压接口留在车身上。如果电动车车主的电池被盗,车辆投保有车损险的话,可以第一时间报保险,减轻自己的损失。

  • 下一个被淘汰的电子产品是什么?网友:好久没看电视了

    在科技浪潮的推动下,电子产品更新换代的速度愈发迅猛,MP3、DVD等昔日的热门产品已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下一个可能面临淘汰的电子产品又会是谁呢?电视是否真的会被淘汰需要我们进一步观察和思考。

  • MP3、DVD等几乎消失!你觉得下一个被淘汰的电子产品是什么

    如今电子产品发展非常迅速,但经常有人会回忆起当年红极一时的设备,比如MP3、DVD、随身听等等。下一个被淘汰的电子产品是什么”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和讨论。你认为下一个被淘汰掉的电子产品是什么?

  • 美国佛男子徒手制服2米多长鳄鱼:扑到身上、抱起就走

    佛罗里达不养闲人,果真如此,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美国佛州34岁男子迈克德拉吉奇徒手制服了一条在街道闲逛的长达8英尺长的鳄鱼。迈克是退伍军人,也是持有执照的鳄鱼捕捉者,事发当日,他正与家人在附近观看曲棍球比赛,接到治安部门求助后,他抵达现场,在没携带任何设备的情况下,徒手捕捉了鳄鱼。从1998年开始,这里的人每年都会举办狩猎活动,来遏制鳄鱼的数量,去年的狩猎活动颁发了7000个狩猎许可证,允许猎人杀死2只鳄鱼,有人捕到了一条3.98米长的大鳄鱼,它体重达417公斤,年龄可能有90岁,令人开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