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Switch正式迎来Android移植镜像:SD卡引导 不破坏原生系统

2019-07-29 14:53 · 稿源: cnbeta

《Switch正式迎来Android移植镜像:SD卡引导 不破坏原生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XDA-Developers 大神已经完成了任天堂 Switch 主机的 Android 移植工作,其基于 Android 8.1 Oreo 的 LineageOS 15.1 系统制作,对 Nvidia Shield TV 产品线的兼容支持度很是不错。为作进一步优化,XDA 高级会员 langer hans 和初级会员 bylaws 合作,为其预装了 TWRP、调谐并提供了 CPU / GPU 性能配置文件。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轻松地从 SD 卡启动 LineageOS 15.1 。任何在 2018 年夏季之前发售的 Switch 机型,理论上都是可以破解运行该系统的。如果你想在动手前进行双重检查,可参考 XDA 提供的指南(传送门),以判断您的 Switch 是否已经打上了难以破解运行 Android 移动操作系统的补丁。正如 XDA 指出的那样,Switch 移植版 LineageOS...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nbet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