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无感支付最新资讯  > 正文

你的无感支付,他的“隔空扫码”

2019-07-26 11:20 · 稿源: 懂懂笔记公众号

《你的无感支付,他的“隔空扫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你的无感支付,他的“隔空扫码”想象一下,如果你正在超市的收银台前,手里拿着准备刷码付费的手机,无聊地排队等待收银员收款……突然手机震了一下,提示已经付款(刷码)成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懂懂笔记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再次刷屏:共10亿红包 最大888元

    最近支付宝扫码领红包”又火了,各种群里刷屏,据说能领到几十甚至上百元的大红包。支付宝对此进行了确认,并表示:是真的,这次咱们红包有点大,最大有888元。公开数据显示,作为国内最大的服务型超级App,支付宝已有10亿用户,提供超过8000种服务及150个服务场景,每天有近7亿人次使用生活服务类小程序,平台已成为出行、医疗、理财等各大垂类人群的聚集地。

  • 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无感登录:这三点务必注意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小米SU7支持车机账号的无感登录,即当你使用带有你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时,车机会自动登录你的账号,便捷无感。近日小米汽车官方提醒到:为了更好的使用体验,以下三点注意事项建议车主朋友们关注:一、首次无感登录时,会出现扫码登录弹窗,完成一次扫码安全验证后,后续使用带有账号信息的钥匙解锁车辆,即可无感登录对应的账号。二、手机蓝牙钥匙默认带有账号信息,而实体遥控钥匙和随车附赠的卡片钥匙,为防止隐私泄漏,默认不绑定任何账号信息。三、若你同时携带了手机蓝牙钥匙和实体遥控钥匙,实体钥匙可能优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华为新手表曝光:无感丝滑召唤问界M9

    快科技4月7日消息,一段华为内部人员测试手表无感控车的视频在网上曝光。在视频中,测试人员仅通过佩戴手表并靠近问界M9,无需进行任何其他操作,便完成了车辆识别、感应、迎宾、解锁等一系列动作。据数码博主透露,该功能主要依赖于UWB无感控车技术。即将发布的华为新款手表将成为全球首个支持ICCE UWB无感控车技术的穿戴设备。而且该手表唤醒问界M9是根据距离依次

  • 支付分账系统:高效资金分配,数字化财务管理

    在数字经济时代,分账系统作为商家们进行高效财务管理的重要工具,已经成为了不可或缺的存在。随着电商、自动贩卖机和共享经济等行业的迅猛发展,分账系统的需求也日益增长。翼码分账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提高财务管理效率、优化资源分配、降低财务风险和提升用户体验。这些优势可以帮助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从而实现可持续发展。因此,尽管开通翼码�

  • “一多链”72变!招联金融揭秘活重定向诈骗

    动动手指扫一扫,居然进了骗子圈套?你相信吗,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诈骗分子开始利用二维码扫描技术进行金融诈骗,因扫描二维码遭受经济损失或泄露重要信息的报道越来越多。扫描二维码可实现收款、付款、网页跳转、入群、下载链接等多种服务诈骗分子最擅长的就是利用“活码”新型骗局诱导不明真相的人进入圈套。招联金融提醒广大消费者,一定要对形形色色的“扫一扫”做好防范,要保护好收付款二维码,不轻信扫码领优惠、兼职赚佣金等奖励广告,更不要被线上线下各种不切实际的“扫码”高额利润诱惑,这样才能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

  • 巨头狂卷代大模型

    让AI写代码正在越来越流行。今天蚂蚁集团智能研发平台CodeFuse推出了“图生代码”技术,这一技术集成在CodeFuse上,可将网页、App等设计图一键转化成前端代码。

  • 微信支付多场景支持,境外来华人士可使用数字人民币便捷支付

    在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指导下,腾讯数字人民币项目组以“条码互通”、“钱包快付”等功能创新,进一步提升境外来华人士的数字人民币支付体验。境外来华人士开立数字人民币钱包后,即可在数字人民币试点地区超百万商户,以数字人民币App扫微信支付商业收款码与经营收款码支付。以外卡内绑为例,基于免验证小额支付方案,微信支付外卡3月日均新增绑卡数较2月增长近两倍。

  • 支付宝泛财商赛道起风了

    “近半年来,泛财商作者开号量涨了6倍,万粉以上创作者数量增长53%,泛财商内容月均播放量增长了18倍。还有超150家券商、基金公司入驻蚂蚁财富号,为用户提供财商教育、陪伴服务,各机构、创作者发布内容一年增2.5倍。符合平台心智的泛财商内容已然在高速增长中打响了支付宝内容化的第一枪,在如今各种App平台都布局短视频的大前提下,如何精耕细作让合适的内容找到“肥沃的土壤”成为了新的命题沉淀多年的支付宝已然给了泛财商内容肥沃的生存土壤,“数字生活助手”的形象也将为流量商业化带来更大的想象空间。

  • 百惠金控:金管局研究推“数港元” 加快转型为数金融中心

    香港金融管理局去年积极推动研究和推广「数码港元」,以加快香港转型为数码金融中心的步伐。继去年10月的先导计划第一阶段后,金管局整合了过去的经验和多种数码港元的使用案例,今年将推出第二阶段,进一步探讨在香港的创新用例。旗下的百惠资本持有第六类牌照,并且拥有保荐人资格。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