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权力的游戏8最新资讯  > 正文

《权力的游戏8》首集播放量近6000万,“铁王座”鹿死谁手?

2019-04-16 14:09 · 稿源: 娱乐独角兽公众号

第一集播出后,相关话题在推特上形成“屠榜”之势,微博热搜话题#权力的游戏第八季#达到2亿阅读量,截止发稿前腾讯视频《权游8》首集播放量为5500.6万次...目前时长信息如下:第1集54分钟,第2集58分钟,第3集82分钟,第4集78分钟,第5集80分钟,第6集80分钟...从2011年《权游》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娱乐独角兽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