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收购Lighthouse八项专利,可能用于开发人脸识别

2019-03-05 11:24 · 稿源: 品玩

《苹果收购Lighthouse八项专利,可能用于开发人脸识别》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美国专利商标局数据库显示,苹果于去年12月从一家停产的家庭安全摄像机公司LighthouseAI收购了大量专利,可能用开发其人工智能用户识别技术...

苹果一共收购了八项专利,其中有专利为标准安全类,也有涉及深度传感技术...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品玩”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软推出用于 Azure AI Health Insights 的新 AI 模型

    微软通过AzureHealthInsights发布了一系列专为医疗保健行业定制的数据和人工智能产品。这些工具旨在帮助医疗机构利用其产生的大量数据,从改善患者护理并简化运营。该工具很快将提供多种语言版本,包括西班牙语、法语、意大利语、德语、葡萄牙语和希伯来语。

  • 恒生电子:恒生大模型产品LightGPT已开启内测

    恒生电子宣布,恒生大模型产品已面向20家金融机构开启内测。恒生金融行业大模型LightGPT是专为金融领域打造的大语言模型,具有更专业、更合规和更轻量的特点。光子是基于LightGPT的智能助手,可以无缝集成到金融机构的投顾、客服、运营、合规、投研、交易等业务系统中,为从业人员提供智能化的辅助功能。

  • Yeelight易来旗下全新子品牌凌动,真能让小白也卖智能?

    文/智能头条相比传统照明,智能照明为家庭成员营造了更加便捷、舒适、精准以及健康的光环境,实现了更加的舒适的场景体验。智能照明领导品牌Yeelight易来推出全新智能子品牌“Yeelight凌动”,为经销商量身定制了一个集产品、展示、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Yeelight通过提升效率的方式,满足用户对提升生活品质和舒适性的追求,其次是技术成熟价格降低带来了更低门槛,以及产品的易用性提升,有助于行业规模的持续扩大,形成良性循环。

  • 腾讯开源StableDiffusion工作流保存插件LightDiffusionFlow

    腾讯宣布开源LightDiffusionFlow,LightDiffusionFlow是一个开源插件,基于AI绘画开源平台StableDiffusionwebUI开发来。它可以帮助用户一键保存和复现SD绘画工作流,包括模型、提示词、垫图和其他第三方插件的参数设置。对于SD初学者来说,使用Flow文件可以快速上手SD,降低学习和使用门槛;对于SD进阶者来说,可以保存优质的工作流并快速复用,减少操作成本,并传播AI绘画能力;对于企业团队来说,可以建立可复用的AI绘画工作流,快速建立团队的AI绘画能力,实现降本增效。

  • GitHub CEO称AI不会取代开发人员,需求将超过供应

    GitHubCEOThomasDohmke最近在TechCrunchDisrupt上发表讲话,强调了AI与软件开发之间的紧密联系,同时也强调了AI革命不会导致软件开发行业的衰落。尽管AI的发展和使用已经不可避免地渗透到了软件开发领域,但Dohmke认为,需求仍将继续超过供应,因此人类编程人员仍然不可或缺。”尽管AI正在改变软件开发的方式,但GitHubCEOThomasDohmke强调,开发人员仍将继续扮演重要角色,因为软件的需求将继续增长,维护遗留代码和使用生成AI将继续推动对技术人才的需求。

  • 谷歌表示其 Green Light 人工智能系统正在改善城市交通流量

    它创建的一种人工智能系统正在帮助改善世界主要城市的交通流畅度。该系统名为「ProjectGreenLight」,目前在12个城市中使用。它计划继续将「ProjectGreenLight」扩展到更多的城市,并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城市规划师和工程师加入该计划的候补名单。

  • AI初创企业冲击传统金融 新加坡Silent Eight进军反洗钱领域

    新加坡总部的AI初创公司SilentEight正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协助金融机构打击洗钱等金融犯罪。该公司的软件基于新兴的生成式AI技术,通过模拟人类调查员的工作流程进行训练,可自动分析大量交易数据,标识可疑交易。SilentEight能否在竞争激烈的支付和监管科技领域脱颖出,其未来上市计划的成功与否备受关注。

  • Replit将GhostWriter融入核心平台 全面开源AI开发工具

    开发工具供应商Replit近日宣布一系列新举措,旨在为所有开发者带来人工智能。Replit的云软件开发平台广泛应用,声称拥有超过2千万用户。他表示:“我们在128块NvidiaH100-80GGPU上进行了训练,这些GPU如今已经变得像黄金一样稀缺。

  • 更加安全!华为公布人脸解锁新专利 有效避免现有漏洞

    快科技9月19日消息,随着科学信息技术的不断发展进步,如今人们的生活已经进入刷脸”时代,人脸识别技术被广泛应用于支付认证、考勤打卡、门禁识别、公共安防等等工作生活场景。我们现在所离不开的手机,也几乎都标配了人脸解锁功能。虽然这一功能很方便便捷,但同时也有着一些潜在的风险。CCTV4频道就报道过一个新闻,戴上根据面部信息3D打印的面具,可以直接人脸解锁他人的手机。而就在今天,华为申请公布了使用凝视姿势检测的方法和设备”专利。根据公布的摘要显示,这项专利通过实现多级认证机制,提供了一种用于设备安全访问的有效架

  • CCS Insight 预测生成式人工智能 2024 年将面临现实检验:炒作减退,成本上升

    一家分析公司周二预测,明年,备受瞩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领域将迎来一次现实的检验。该公司指出,围绕这项技术的炒作已逐渐减退,运行此技术所需的成本不断上升,同时,针对这项技术的呼声也在增加,这些迹象表明该技术可能即将放缓发展。「图像生成和语音合成基础模型可以根据在社交媒体上公开发布的数据定制,以冒充目标,从实现了成本效益和逼真的深度伪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