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5G最新资讯  > 正文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

2019-01-11 10:12 · 稿源: 环球科技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的裁员与技术的革新密切相关,由于新技术取代了人力工作,一些网络运营的人员不再被需要...

AT&T证实该公司正在准备进行一轮裁员,但表示这项努力只会影响该公司“非常少”的员工...

McElfresh是AT&T的21年资深人士,于2018年8月取代了MelissaArnoldi,被任命为运营商新技术和运营总裁,负责运营商的移动5G网络部署...

这一消息是在AT&T推动软件定义网络和自动化之后发布的,这些技术有望用软件取代负责网络运营的员工...

外媒引用网络设备供应商华为去年的预测指出,随着软件自动化在电信行业的发展势头,高达90%的网络运营工作可能会在未来三到五年内消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G网络为何面临“叫好不叫座”局面 邬贺铨:用户感知差 运营商回报低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最近在演讲中指出,6G对于5G/5G-A言不仅仅是技术的简单叠加,更是整体架构平台的彻底变革。5G网络所具备的大带宽eMBB、大连接mMTC、高可靠低时延uRLLC三大特性将在5G-A和6G中继续得到加强。智能网联汽车与路侧以及云端的协同,需要5G/6G超低确定性时延,这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场;同时,6G还将实现空天地一体化,为低空经济赋能,也将成为一个万亿级市�

  • 真我 GT5 Pro 手机系统更新:新增 5.5G 移动网络、相机更多功能!

    realme真我GT5Pro手机迎来了系统更新。该版本为系列手机带来了全新的5.5G移动网络技术支持,并对相机及系统部分特性进行了优化。此次系统更新将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使用体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通讯和摄影功能,并对系统的稳定性和流畅性进行了优化。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巨人网络申请“GIANTGPT”商标 为旗下游戏AI大模型

    巨人投资有限公司申请注册多枚“GIANTGPT”商标,国际分类为教育娱乐、科学仪器、网站服务等,当前状态均为等待实质审查。巨人投资有限公司由史玉柱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并持股约97.86%。今年2月,巨人网络宣布正式完成了游戏AI大模型GiantGPT的备案。

  • WotoKOL卧兔网络SAAS产品WotoHub,管理看板+用户中心更新迭代

    WotoKOL卧兔网络旗下产品——WotoHub平台的管理看板与用户中心两大核心板块迎来重大革新升级。本次更新不仅深度聚焦于数据深度优化,更在视觉交互与信息呈现维度实现了突破性变革——创新引入团队/账号双重视角查看管理模式。WotoHub将持续倾听用户声音,不断创新升级,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卓越的使用体验。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突发!谷歌 Python 团队全体被裁,Flutter 团队也“在劫难逃”

    来得都很突然。谷歌母公司Alphabet公布了第1季度财报:营收为805.39亿美元,较上年同期的697.87亿美元增长15%,创2022年初以来最快增速——同样是发布财报,Meta股价暴跌15%,谷歌却由此正式跻身进入“2万亿俱乐部”!一直以来,Alphabet持续大力投资AI,在其搜索和诸多服务中都添加了生成式AI功能。不同于Python基础团队遭解雇的不解和惋惜,不少网友对Flutter团队被裁表示:“Flutter就是个笑话,所以这是个好消息”,“Flutter还有那么多问题要解决,裁什么裁,谷歌应该加大对它的投入吧!”针对这个传闻,今日Flutter和Dart的产品经理Kevin在社交平台亲自回应:对于这个回答,再结合谷歌长期以来不断淘汰各种产品,有用户提出担忧:“我相信每个人都只想知道一件事:谷歌内部是否有人提议要杀死Flutter?这种想法是否出现过?如果他们这样做了,我想这是人们最后一次使用谷歌制作的东西。

  • 微软推出iPhone能跑的ChatGPT级模型,友:OpenAI得把GPT-3.5淘汰

    Llama3发布刚几天,微软就出手截胡了?刚刚发布的Phi-3系列小模型技术报告,引起AI圈热议。其中仅3.8B参数的Phi-3-mini在多项基准测试中超过了Llama38B。对于开源小模型超过ChatGPT这回事,不少网友都认为压力现在给到OpenAI这边,需要赶快推出GPT-3.5的继任者了。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