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董事长新年致辞:抓住5G机遇 内部严查违规

2018-12-28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兴董事长新年致辞:抓住5G机遇 内部严查违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手机负责人程立新:我们很快会追上苹果和三星

据外媒报道,中兴通讯的目标就是“很快”成为全球顶尖智能手机供应商,与苹果和三星等巨头竞争。中兴手机负责人程立新称,该公司专注于创新,虚拟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并致力于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曙光将至 中兴尽最大努力在更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据新华社报道,在5月3日至4日的中美贸易洽谈期间,中方对于“中兴事件”提出了严正的交涉,同时美方表示将会非常重视此次交涉,并且将会向美国政府汇报中方的立场。“中兴事件”迎来了最大的转机,至暗时刻已经度过,曙光正在渐渐升起。中美贸易洽谈结束 中兴或将看到曙光此次的中美贸易洽谈,主要是就一些贸易问题达成共识,不过更多的细节咱们不得而知,但是双方都承认在一些问题上存在了很大的分歧,将会继续沟通以取得更大的进

5G要来了是真的吗 什么时候可以用上5G网络

https://www.pingwest.com/5g-20180703/

制定5G标准 中国说了算吗?

如今在5G标准制定欧盟早早统一意见由爱立信领导无疑让欧盟在5G标准上获得了先机。中美目前尚未确定由哪个企业统领参与5G标准。

日本 2020 年春季启动 5G 通信服务

日本总务省今日向 NTT docomo、KDDI、软银、乐天移动 4 家通信运营商分配 5G 所需的信号频段。5G 的通信速度最高是 4G 的 100 倍,日本将从 2020 年春季开始正式提供 5G 服务。未来 5 年,docomo 和 KDDI 将在日本全国 4500 个区域的 9 成以上地区设置基站。能够支撑物联网(IoT)并成为社会基础的 5G 服务将向日本各地扩大。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

AT&T技术和运营部门总裁Jeff McElfresh表示,由于新技术取代了人力工作,该公司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裁员。

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12 个品牌共 15 款

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 12 个品牌共 15 款 5G 手机及 5G CPE,包括 OPPO、vivo、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等知名品牌。

华为苹果推压力屏? 疑似中兴AXON屏幕

华为苹果推压力屏? 疑似中兴AXON屏幕

营收破千亿不再背包袱 中兴为5G爆发“清路障”

经过一年波折后,蒙在中兴通讯头顶的不确定因素终于消散。 3 月 7 日, 中兴通讯宣布已经与美国政府就美国政府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意味着中兴遭遇的美国出口限制事件尘埃落定。“虽然会有罚款,但因为一次性计提到 2016 年损益,所以此后不会再对业绩产生影响。”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抛下出口限制包袱后,对于中兴通讯而言最大的机遇在于即将迎来的5G建网投资高峰期,作为通信行业主要供应商之一,此后利润不断增厚是大概率?

斥资1800亿美元 中国将建全球最大5G网络

港媒近日称,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5G基础设施上的总投入在七年内预计将达到1800亿美元,远远超出2013-2020年他们在4G网络上估计1170亿美元的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