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两架无人机闯入:英国第二大机场周三开始瘫痪

2018-12-21 09:34 · 稿源: 资讯索引
《两架无人机闯入:英国第二大机场周三开始瘫痪》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元宵佳节,高科技唱主角,无人机编队表演比烟花更绚丽!

3 月 2 日元宵佳节,当各地群众沉浸在传统烟花的绚丽中时,西安市民却体验到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高科技烟花”。当晚,在 2018 年西安古都元宵节庆祝活动中, 500 架无人机在西安上空上演了一场美妙绝伦的灯光大秀。晚上九点整,无人机徐徐升空,犹如色彩绚丽的孔明灯,满载着祝福,构成了一幅幅精彩的图案。无人机变换队形,将“时光隧道”“硬科技之都”“西安年·最中国”等主题篇章,在夜空下呈现出了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无人机

北航无人机许慧远:无人物流2.0时代正加速到来

当前,全球无人机产业呈快速发展态势,2018年无疑是物流无人技术疯

颠覆|行业应用无人机带来石油管道巡线全新解决方案

应用背景石油管道是我国陆上油气资源的主要运输途径,截至目前为止,我国已建油气管道总长度约为 13 万公里,部分石油管道由于建造时间早,已有 20 余年的运行历史,零件老化、管道变薄、外保护破损的情况常有发生。传统的石油巡检以人工巡护和电子感应巡检作为主要巡检手段。但传统的人工巡检花费较多的人力与时间,操作难度大、效率低、危险性高,在地形复杂或者无法通行地段不适宜使用人工巡检方式进行巡检。而电子感应元件作用

邦马特说,我们这次要用无人革掉成本的命

我们先来回顾一下零售业曾经的变革:传统零售渡过红利期后,随着人力和租金成本上涨到了临界点,商家越来越难以通过自身的运营去解决这个成本问题,所以直接砍掉租金,节省人力的电商出现了。短短几年时间,电商经历了黄金时代,无数人在这场互联网零售浪潮中发了财。但是随着线上流量成本的上涨,电商也遭遇了发展瓶颈,微商界有句话叫“当初马云叫你做电商你不听,如今晚了。”为什么说“如今晚了”呢?就是因为获客成本越来越高

CES无人机爆款,仅售699!还有英特尔加持!

要说今年的CES 2018上什么最热闹,看完AI就数无人机了。在大疆没有推出新无人机的情况下,今年CES无人机最热的无人机竟然来自一家中国的初创公司:睿炽科技。睿炽推出的特洛Tello趣味无人机,在英特尔的展台上成功抢戏,成为2018年CES新宠,被不少科技媒体评为“CES 2018 最佳无人机”

谷歌母公司旗下快递公司获准在澳首都用无人机送货

谷歌母公司 Alphabet 旗下的无人机快递公司「翼」已获得澳大利亚民航安全局批准,将在澳首都堪培拉正式开始无人机送货业务。送货无人机最多可载重 1. 5 公斤。据《卫报》澳大利亚版报道,澳民航安全局发言人彼得·吉布森表示,澳民航安全局允许无人机送货是有条件的,比如严格规定了白天送货的时段,它们还需要同地面上的人保持一定安全距离等。

江西省监狱管理局领导参观考察“空降兵”反无人机项目

引言:近年来,随着无人机的平民化、普及化,监狱系统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安防威胁。2015年12月,在美国俄亥俄州曼斯菲尔德,一架载有烟草和毒品的无人机在监狱的院子里引起了囚犯的暴动。马里兰州坎伯兰郡的警察运气好一些,他们在监狱外面的一辆车里截获了一架将被用于运送烟草、色情书籍、毒品的无人机。2016年3月22日,英国有犯罪分子试图用一架中国大疆公司生产的“精灵2”无人机向贝德福德郡监狱内偷运毒品、手机和武器。2016

华侨城成深圳航拍新贵 道通无人机再掀黑科技风潮

9月24-25日,由东部华侨城主办,南方都市报、腾讯大粤网、深圳市道通智能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道通智能)协办,深圳市无人机航拍协会支持的东部华侨城“首届无人机摄影大赛”在东部华侨城拉开赛事,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现场竞技,最小的参赛选手仅11岁。24日,道通无人机体验店也在东部华侨城茶溪谷茵特拉根小镇上同期开业,参赛选手和景区游客都可使用道通无人机进行试飞,现场亦安排互动体验环节,由专业人士为游客免费航拍留念。

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在鹰眼科技研制成功

随着人手的上下左右挥动,飞行在空中的无人机也同步做出相应的飞行动作……这一幕看上去是不是非常科幻?记者在5月15日开幕的第九届中国国际警用装备博览会上了解到,国内第一套穿戴式单兵无人机作战系统在鹰眼科技研制成功,此举填补了我国无人机领域手势感知控制技术的空白,让科幻片中才能看到的场景成为现实。 在传统的无人机系统中,操控者必须双手把持地面站,无法腾出手来执行其他战术动作,关键时候往往会贻误战机。鹰眼?

无人机黑飞问题,如何监管才能保空域安全?

最近无人机行业的日子颇为不好过。近日,针对此前多起疑似无人机干扰民航事件,各地都出台了严格的禁飞区法规。四川、重庆、广东等省市先后出台了规定,明确了无人机的禁飞规则,大有全面禁飞的趋势。当我们谈论无人机时,我们在谈论什么让我们先回到故事的原点——密集频发的机场航班干扰事件。 2017 年 4 月 14 日,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第一次遭遇疑似无人机的飞行器干扰,造成多架客机备降绕行。随后的 17 天内,肇事者更加猖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