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跑腿小哥跑步送单最新资讯  > 正文

跑腿小哥跑步送单 曾在国企工作,跑过全国30多个城市

2018-12-20 11:5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近日,一则“跑腿小哥跑步送单”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一般小哥跑腿都是骑着电动车送货,而 29 岁的陈万象却用跑步的方式来送单。

据介绍,陈万象是一名马拉松爱好者。原在国企工作的他,为了能够参加全国各地的马拉松比赛,放弃了稳定的高薪工作,选择做“跑腿小哥”。他称,之所以选择跑腿是因为工作自由,这样他可以在马拉松开始前到当地提前适应环境,靠跑单赚些外快,顺便锻炼。

陈万象表示,如果是比较远的订单,或者是不适合跑步配送的东西,他就会选择骑共享单车配送。 2 年来,他已经跑遍了全国 30 多个城市,被朋友戏称为“中国阿甘”。

他为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而感到满足,称不但要跑遍中国,以后还要跑向全世界。这种生活模式不但让他能够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同时还让他有机会看遍祖国秀美山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