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ROSSC最新资讯  > 正文

日本CROSSC与papi酱经营的公司开展合作

2018-12-12 16:24 · 稿源: 环球科技

《日本CROSSC与papi酱经营的公司开展合作》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该公司由著名的网红“papi酱”经营,开展家电和化妆品的合作广告等业务...

包括papi酱在内,Papitube旗下拥有超过100名签约网红...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环球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Check Point 与微软展开新合作,Microsoft Azure OpenAI 与 Infinity AI Copi lot强强联

    利用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树立网络安全管理和运营的新标杆2024年4月,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宣布与微软展开合作,通过与MicrosoftAzureOpenAI服务集成进一步增强CheckPointInfinityAICopi lot效能。这次合作标志着网络安全AI应用的重大进步。该综合型平台集多项云端技术于一身,包括确保工作空间安全的CheckPointHarmony、确保云安全的CheckPointCloudGuard、确

  • Harvey公司与OpenAI合作 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

    Harvey公司与OpenAI宣布合作,共同为法律专业人士打造了一款定制训练的案例法模型。这款AI系统不仅具备复杂的推理能力能够处理广泛的法律领域知识,并具备超越单一模型调用的能力。通过这种方式,Harvey不仅在法律领域是在所有专业服务领域都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 RockAI与广电五舟达成战略合作 加速构建大模型新生态

    2024年4月8日,上海岩芯数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与广州广电五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正式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尤其是大模型领域开展合作,打造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推动AI产业的持续发展与创新。在AI驱动新一轮数智化全面升级的当下,岩芯数智将与广电五舟携手并进,推动AI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广泛应用,为千行百业的智能化升级提供有力支持,加速构建数实融合新生态。

  • 杨迪爆笑COS水龙王!快手、OPPO合作短片花式整活再创泼水节名场面

    “上次水龙头,这次水龙王,让你尝尝我水龙的威力!”一年一度的泼水节来临之际,杨迪又带着他的塑料COS来整活了。搞笑COS水龙王的杨迪上演以1挑30的泼水大战,上一秒霸气出场、气势满满,下一秒惨遭围攻、摇人救驾,嚣张不过3秒就变惨叫求饶的名场面,给广大网友带来了“泼”天的快乐。依托7亿的平均月活跃用户规模,持续繁荣的平台商业生态,愈加丰富的内容创意供给,流量明星和特色达人的强大影响力,不断焕新的创意短片内容IP等多重优势,快手正为OPPO等越来越多的合作品牌带来营销破圈和生意增长新机遇。

  • CertiK与OKX合作升级,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

    4月19日,Web3.0头部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官方宣布,已与全球知名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X达成战略合作,将共同构建全方位安全框架。此次合作覆盖交易所平台、移动端、钱包安全和智能合约审计在内的多个领域,旨在通过探索全面的安全解决方案,增强用户信任和增长,以及共同提升区块链安全标准,促进Web3.0生态的可持续健康发展。CertiK曾发现并协助修复了SUI、Aptos、COSMOS等Layer1区块链和WormHole跨链桥等Web3.0知名项目的高危漏洞,并因发现苹果iOS内核的安全漏洞两次获得苹果公司致谢,2024年2月,CertiK荣获三星移动安全名人堂荣誉,并接连获得包括蚂蚁集团、京东、字节跳动等传统互联网头部公司的公开致谢。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 Point 中国区用户和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突破性的本地化平台和战略洞察力将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新格局。上海-2024年4月18日,领先的云端AI网络安全平台提供商CheckPoint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今日宣布“AI驱动网安未来”—CheckPoint中国区用户及合作伙伴大会在上海顺利召开!在本次大会中,超过400名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数家行业知名媒体来宾齐聚上海,共同探讨网络安全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与我国市场动态需求。通过近距离�

  • 润开鸿与蚂蚁数科达成战略合作,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

    4月18日,江苏润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专注鸿蒙方向的专业技术公司及终端操作系统发行版厂商江苏润开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与蚂蚁数科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发布基于鸿蒙的mPaaS移动应用开发产品。双方将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应用场景解决方案,并重点推动金融等垂直行业基于多端适配鸿蒙的应用开发项目及生态建设。润开鸿具备高质量的鸿蒙原生应用开发人员储备、深厚的行业know-how和丰富的实战开发经验,在金融、文旅、教育、消费电子等多领域拥有应用案例,能够助力客户快速实现应用鸿蒙化。

  • Magic Compass Ltd观察:国际上黄金市场的主要划分方式和类型

    黄金市场是买卖双方集中进行黄金买卖的交易中心,提供即期和远期交易,允许交易商进行实物交易或者期权期货交易,投机或套期保值是各国完整的金融市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货币制度的发展,黄金已逐渐丧失了交易媒介和价值衡量尺度的货币职能,但仍在国际贸易、国际间债权债务清算以及国际储备等方面保持着一定的货币特征。国内交易市场是指禁止黄金进出口,只允许居民不允许非居民买卖黄金的市场,如巴黎黄金市场。

  • IPAdapter FaceID Plus下载地址 AI图像生成编辑工具使用入口

    ComfyUI-IPAdapter-Plus是一个强大的图像生成和编辑工具,专门用于基于一个或多个参考图像进行图像到图像的条件生成。通过文本提示、控制网络和掩码,您可以轻松生成增强图像的各种变体。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体验图像生成的乐趣,请访问ComfyUI-IPAdapter-Plus官方网站。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