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林出任今日头条CEO一职 张一鸣卸任

2018-11-17 13:39 · 稿源: 资讯索引
《陈林出任今日头条CEO一职 张一鸣卸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品质家居生活助力,今日头条2018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圆满落地

理想生活,无限想象!9 月 19 日下午两点,今日头条 2018 生活美学巡礼成都站——理想生活·无限想象家居沙龙在成都北富森美家居进口馆圆满落地,围绕理想生活,一场关于品质居住的分享沙龙就此开启。今日头条川藏分公司总经理吕莉、生活美学家、西班牙小院女主人傅姐、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今日头条四川分公司公共事务总监代文菲、润舍纳图创始人李雪、喜临门成都直营总经理颜蓉、品悦互?

今日头条砸下10亿巨资,短视频的未来在垂直内容?

最近与短视频相关的大事不少,最夺人眼球的自然是今日头条宣布未来一年投入10亿人民币扶植短视频创业者。另一位短视频领域的巨头一下科技则拿出1亿美金整合上下游企业,打造短视频生态模式,聚焦整个短视频产业。就像张一鸣所说,“内容创业上,短视频行业是下一个风口。”

新媒体运营:快速“互粉”好,还是利用优质内容涨粉好?

近日,新媒体平台开启了互粉之风,每个自媒体人都在不遗余力的玩“互粉”,对于互粉而言,褒贬不一,蝙蝠侠IT,运营今日头条自媒体号有一段时间,没有什么特别的成绩,但也是颇为感悟。面对,上述问题,蝙蝠侠IT认为,这并不是一个对立的问题: 无论是快速涨粉,还是靠内容慢慢积累,都是涨粉的一个渠道而已。 对于头条号运营者而言,任何的选择都是以目标为导向的。 如果你短期有涨粉的KPI压力,那么自然是快速涨粉,如果没有相关

我设计了一万种生活,今日头条想在2018年的这一刻跟你畅想一下未来

关于生活,我们各有定义。关于未来,我们自由畅想。从三时三餐到养生美食,从粗布麻衣到时尚华服,生活不断地超越我们的想象,带给我们更美好的人生体验。沿途风景不断变换,我们却从未停下追求的脚步,也从不划定想象的界限。可以远行看世界的机会很少,但生活并不会因此失去乐趣。大世界我们无法改变,但那一隅小天地却是专属我们的角落。失意的惆怅、生活的惊喜,家都成为我们静下心来的港湾。为了建设美丽家,拥有明亮的生活,

盘点今日头条内部反腐四案:嫌疑人全部被追究刑责

互联网企业作为中国新经济的代表组织,其内部控制与反腐败问题,倍受公众关注。近日,今日头条发布内部公告,该公司员工汪某及一名代理商工作人员,分别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及对非国家工作人员行贿罪,被北京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查询资料发现,除此案外今日头条通过内部公告的形式,还披露过三起反腐案件。上述四件案件,涉案人员全部都是被今日头条内部的反腐机构“揪出”,而且全部被追究了刑事责任。同时,所有涉案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抖音出海“揽客” 今日头条国际化最忌惮谁?

今日头条又要讲国际化了,这次是上线还不到一年的短视频应用抖音。 2016 年 9 月推出的抖音是国内短视频风潮中的现象级产品,但在国内仍面临秒拍、美拍、快手等激烈竞争,抖音却着急出海“揽客”。今日头条的压力来自一款中国团队打造的海外音乐短视频社交产品——musical.ly。 在国际赛场,今日头条所面临的压力或许并不如想象中轻松。在近乎红海的竞争环境下,既有Facebook、Snapchat这类占据统治地位的社交巨头,还有一家他们

2018 今日头条创作者大数据发布,全年共产生 296 万篇 10 万+

2018 年接近尾声,这一年,今日头条创作者们交出了一份令人骄傲的成绩。他们共发布了 16467 万篇文章,总字数达到 1599 亿个。如果这些字都是四号字,它们手拉手可绕地球 20 圈。视频总数量也不落下风,创作者们共发布了 15328 万个视频,总时长达到了 42418 万分钟。这些时间,足够博尔特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往返地球和月球 411 个来回。那么,哪些创作者最受关注呢?数据显示,90 后最关注的帐号是美食作家王刚,80 后最关注的帐?

今日头条 海绵演讲:倾平台之力打造的一档“中国版TED”

“如果没有浪漫主义和英雄主义给我们做支撑,我们如何还能走过漫漫的人生道路?”上周末,我追了一档 4 个小时的演讲节目。上述这句话,就是来自纪录片《喜马拉雅天梯》、《我在故宫修文物》、《一百年很长吗》导演萧寒在“海绵演讲”讲台上做的演讲。听完导演这场颇有感染力演讲后,我对纪录片《一百年很长吗?》充满了期待。海绵演讲是由今日头条主办,面向当代青年人的演讲活动,每期会邀请八位来自天文、历史、摄影等不同领域?

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内容 12月处罚48个头条号

1月5日,今日头条官方微信发布对违规头条号的处罚通告,12月份48个头条号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禁言处罚。这是今日头条头条号平台连续第五个月发布低俗内容整顿通告。9月初,头条号平台公布311个因涉及色情低俗内容被处罚的头条号,10月、11月、12月持续发布通告,截至本月共处罚近1000个违规头条号。此举可以看出今日头条持续打击色情、低俗等内容的决心,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绿色、健康的内容生态环境。另外,2016年12月今日头条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