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兄弟公司暂停隐形眼镜测血糖研究:技术无法实现

2018-11-17 13:25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兄弟公司暂停隐形眼镜测血糖研究:技术无法实现》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Android程序数量超过1万项 64%免费

9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三方Android应用网站AndroLib公布的数据显示,谷歌Android Market提供的应用程序数量已超过1万项。

谷歌员工集体罢工抗议性骚扰 并提出以下要求

今天谷歌的KPI应该不是非常好看,因为谷歌全球各地的员工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抗议谷歌处理性骚扰的的方式。

分手后谷歌为什么还不舍得Fifefox

谷歌发布了一条Twitter消息,指导用户如何将Firefox默认搜索引擎重新改成谷歌。谷歌和Firefox合作了10年,现在Firefox投奔了雅虎,谷歌似乎还有点不舍呢。

谷歌将全部删除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

9月8日消息,华尔街日报报道,谷歌(Google Inc.)周一(9月7日)表示,将把营利性电子图书馆中的欧洲书籍全部删除。根据谷歌在美国与出版商达成的1.25亿美元和解协议,该公司可以在美国监测并在线销售无版权及绝版图书。

谷歌视频聊天应用Duo上线 能否成为逆转大杀器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谷歌推出了新的视频聊天应用Duo,其可兼容Andriod以及iOS操作系统,此外还支持根据网络连接质量在不同网络之间自由切换。谷歌于2004年推出了电子邮件服务Gmail,目前其是美国使用最为频繁的电子邮件服务。但随着使用传统电子邮件进行通讯的年轻用户数量不升反降,谷歌一直在寻求引进或开发新的通讯工具,迎合年轻一代用户的通讯习惯。现在,谷歌推出了名为Duo的视频聊天应用。该应用?

一加6携手谷歌,Android p系统全新升级

看到这个标题,相信不少人都在感慨自己刚到手的AndroidO还没捂热乎,Androidp就气势汹汹的来了。这是还没流行就要过时的节奏?接下来,我们就来聊聊Androidp将给我们带来的全新体验。首先,系统图标风格偏向圆角设计风格,也是紧跟时代潮流。除了外观上的变化,还优化了系统工作效率,提升了应用安装和运行时的表现,据说评...

科技巨头谷歌继续投资清洁能源:可能押注于电池

【TechWeb报道】4月11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谷歌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风能和太阳能企业买家,该公司很快就会进行一项新的清洁能源投资,这次或押注于电池。

谷歌称已经准备在中国市场进行一场持久战

她表示希望能提高市场占有率,不过在中国市场上实现该目标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公司已准备进行持久战。虽然不少中国用户比较青睐这一本地中文搜索引擎,但相关测试表明,用户对谷歌的满意度更高。

19岁那年我加入谷歌,成为一个CEO

本文作者Falon Fatemi是Node公司的创始人和CEO,该公司是由一群前谷歌员工组建的神秘新创公司。在过去的五年时间里,她一直是谷歌的业务拓展专员,负责为新创公...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