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谷歌云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云服务CEO戴安妮辞职 甲骨文前高管库里安接任

2018-11-17 13:16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云服务CEO戴安妮辞职 甲骨文前高管库里安接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价值链本土化——从神州数码、甲骨文合作看自主可控之路

10月20日,中国最大的整合IT服务提供商神州数码集团与全球领先的信息管理软件供应商甲骨文在北京签署产品国产化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数据库一体机、高性能服务器以及全线硬件产品展开深度的产品技术合作,为中国企业级用户提供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的产品和技术服务。据悉,此次神州数码与甲骨文的战略合作将包括产品设计制造、市场营销、资金物流、本地化技术支持、大数据服务、云计算基础架构及云服务落地技术支持等一系列增值服

甲骨文公司出奇招 五大策略应对经济挑战

从去年9月份雷曼兄弟崩溃开始,美国乃至全球市场都出现了衰退现象,而“蝴蝶效应”又导致从金融机构到房地产再到制造业、零售业以及电子信息等行业都受到了影响,很多企业出现了问题。在经济不明朗的情况之下,企业高管该如何应对这种挑战帮助企业摆脱困境?

甲骨文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将离职

甲骨文公司是软件开发者的企业级软件公司,可以说是继Microsoft后全球第二大软件公司。现在最新消息,甲骨文产品开发总裁托马斯·库里安将离职,被业界认为是甲骨文公司的“二号人物”。

甲骨文过于依赖华尔街 或受金融危机拖累

甲骨文称许多购买其数据库和软件的企业都是银行和经纪公司,但并不依赖金融服务行业推动销售的增长。甲骨文在网站上“自夸”道,全球最大的20家银行都使用该公司的软件。

容联携中国银行走进甲骨文 讲述协作运维那点事

关键词:IT运维 UC 统一通信继Oracle技术嘉年华之后,2016 ACOUG年会在北京甲骨文总部成功举办。会议集中了来自容联、云和恩墨、京东、美团、宜信等知名企业十六位专家和技术大咖,与技术从业人员和爱好者们共同交流企业最佳应用实践。作为2016 ACOUG亚洲行的收官活动,此次活动专家和资深讲师规模创全年之最。国内最早、最大的全通讯能力开放平台,融合通信解决方案的领航者容联携中行IT运维协作案例参与了本次嘉年华活动。会中,

甲骨文第一财季净利润22.65亿美元 同比增长6%

据外媒报道,甲骨文周一发布了该公司 2019 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报告显示,甲骨文第一财季总营收为91. 93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91. 04 亿美元增长1;净利润为22. 65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1. 44 亿美元增长6%。

出售传闻推动博科大涨 惠普甲骨文为潜在买家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周一报道说,美国网络设备制造商博科通信系统有限公司(Brocade Communications Systems Inc )正有待出售。受此消息影响,博科股价大幅上涨了14%。

甲骨文批准再回购价值约80亿美元普通股

10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公司周一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额外回购价值不超过80亿美元的普通股股票。据《华尔街日报》称,该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提交的文件显示,在增加回购规模后,目前公司已获授权回购价值总计93亿美元的普通股。

甲骨文创始人拉里·埃里森薪酬骤降1500万美元

【TechWeb报道】9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甲骨文周五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公司创始人、曾长期担任CEO的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在上一财年的薪酬总额为6360万美元。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