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公布有害内容清理报告:清理15亿虚假账号

2018-11-16 08:24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公布有害内容清理报告:清理15亿虚假账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通路云Facebook群控赢得了年轻人的信任

随着人们对科技的了解越来越多,电子商品和信息所能代表的价值也逐渐被人们重视起来。要知道,不是所有的东西都能够给自己带来利润,大部分人在了解到这方面信息后,都会选择关注一些能够创造价值的东西,而通路云Facebook群控就在这个过程中得到了人们的关注与认可。在21世纪,人们可以通过很多渠道将自己的商品宣传出去,比方说通过广告牌宣传,通过电视宣传,甚至是通过交通工具宣传,都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让更多人了解这个品牌

Facebook亚洲首个加速器项目启动:为期6个月 11家公司入驻

【TechWeb】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创业站”(Startup Station Singapore)是Facebook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IMDA)联合推出的一个为期6个月的免费加速器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4个月后,该项目宣布了首批创业公司名单。

康传媒Facebook群控在使用时能时如何发布产品更新信息

以多个Facebook账号进行产品的宣传销售,对提高产品的宣传销售量,肯定是能够有一定帮助的。但是在产品宣传的过程当中,很多用户会显得非常的无助,不知道自己在Facebook账号管理时,到底如何能够把多个账号同时管理起来。在信息发布的时候,能够用更加便利的方法,把信息可以集中进行更新,就能够节约时间,对产品的宣传效果会更好一些。康传媒Facebook群控软件在使用时,就能够达到这样的目的。在这款软件使用时,能够同时管理

互联网租车新规将至,不怕规范怕分肥

近期《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讨论稿)》在一些渠道流传,有些作者也写了文章进行评价。其实笔者早在一周多以前就拿到了这个讨论稿,不过因为保密原因不适合写文,如...

互联网十五年

由需求而来,因技术而生,以创新为本的互联网,还是要回归本源,方得始终。对中国互联网公司来说,十五年的轮回或是一个新的起点。

互联网基础产品走俏 渠道市场日新月异

如今,在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社会里,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而很多人都苦于没有资金或是怕风险太大,代理产品自然成了一种好的创业选择。因为背靠大树,借助知名企业的品牌和优势产品,经营起来更容易成功。而网络代理作为一种投资少、起步快的创富模式,成为创业

皮尤调查:近半数美国年轻人正在舍弃facebook

据CNBC报道,独立民调机构皮尤的一项最新调查显示将近一半的年轻用户正在舍弃Facebook。

Facebook员工急于套现 破1亿美元售股限额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登记出售的Facebook股票价值超过了1亿美元限额,Facebook允许在职员工优先出售股票,离职员工允许出售的股票被大幅压缩。

谈谈互联网免费模式的几点看法

我们平时接触很多免费的东西,尤其是在互联网上,免费更是到处可见。无论什么产品,无论是实物或者是虚拟的,只要是免费赠送就会很多人都想要,而且是抢着要,有时这些产品用户根本就不是真的需要。对于互联网同样如此,免费的产品会受到大量的追捧,今天和大家谈谈我对

当互联网原住民遇上汽车:90后购车更理性

不知不觉间,很多90后已进入成年,逐渐成长为买车的主力军。那么,在汽车上消费上,90后们是怎么想的呢?是崇尚动力、外观,还是工作、休闲都车不离身,亦或是提前透支、超前消费呢?事实往往会让人大跌眼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