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世界互联网大会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前瞻:黑科技袭来 15项领先科技成果发布

2018-11-07 09:03 · 稿源: 资讯索引
《世界互联网大会前瞻:黑科技袭来 15项领先科技成果发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水滴互助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引关注

12 月 3 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正式开幕,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同时开展。水滴互助作为网络互助领域唯一参展品牌亮相博览会,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会观众展示网络互助这一新兴领域在中国的发展及公司经营成果。水滴互助是一个互帮互助的网络社群,秉持“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互助原则帮助会员共同抵御癌症和意外等风险,会员不幸患病最高可获 150 万医疗互助金,目前有近 800 万用户加入水滴互助,预?

易点租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掀起新租赁浪潮

11月7日至9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于在浙江乌镇召开,国内领先的企业IT办公设备租赁与管理平台易点租受邀参加。今年的互联网大会又端出许多新“菜品”,有无人驾驶观光车、VR/AR应用、公路无人驾驶等技术应用演示,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也会在大会的各个环节得到落地。本次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企业?

世界互联网大会后,明基E610智能商务投影机可能要火

12 月 5 日,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划上句号。无论是从库克、皮查伊、马云等中外科技大佬的主题演讲、干货分享来看,还是从大会发布的 18 项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来看,我们都可以得出一个分外鲜明的结论:人类已经抬脚走进万物互联的“大连接”时代。然而,在万物互联大热的今天,我们公司的会议室和十年前并无两样,联网依然有困难。直到有了支持无线连接的明基智能商务投影机E610,一切才开始有了不同。对公司会议室的那

移动签署专家文签网络 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5日在浙江乌镇拉开帷幕,目前,正值大会博览会参展企业资格审查环节,致力于为中国企业解决签署麻烦,定位为移动签署专家的文签网络,顺利通过资格审查,受邀参加大会。本届大会将以“创新驱动 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全球范围内邀请1200位来自政府、国际组织、企业、技术社群和民间团体的互联网领军人物,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和互?

用友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 企业数字化成热门话题

11 月 6 日至 10 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在浙江乌镇举行。世界互联网大会已成为全球互联网行业的盛事,引领着全球互联网领域的创新发展。用友作为领先的企业服务提供商,第三次亮相世界互联网大会,全面展示用友云提供的综合型企业云服务产品,为各行业企业走向数字化铺设了一条“快速通道”。政府领导莅临用友展区 鼓励用友不断创造价值政府领导莅临用友展区,了解用友云最新成果,并听取了用友网络董事长兼C

世界互联网大会云纵“聚客增收”计划三大看点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作为中国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球性会议,大会围绕数字经济、互联网与社会等五大版设置了分享经济、人工智能等 20 个分论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消费、新零售持续是前三届大会的关键词,2017年自十九大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体经济互联网化便新登热榜。大会进行到第三天,?

直击世界互联网大会 鸭梨拼趣开创社群营销先河

昨日,“乌镇时间”正式开启,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拉开帷幕。作为互联网领域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高峰会议,大会的溢出效应正影响着时代的趋势以及行业的发展,运用数字技术推动各行各业的深度融合,将为实体经济的发展创造出更多的机遇。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关系是相互融合在昨天的全体会议上,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表示,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的关系是融合而不是互相替代,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将帮助

聚焦金融科技创新 铜板街将亮相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由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2016年11月15日至19日在浙江乌镇举行,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作为金融科技创新领域的代表企业,将参加本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并携最新金融科技应用成果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世界互联网大会是由中国倡导并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顶级盛会,拥有举足轻重的影响力。本届大会以“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将邀请全球范

电商仍是主旋律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却让我们认识了这家企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将于 2017 年 12 月 2 日— 6 日在浙江乌镇举行。届时, 400 余家全球知名的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型企业,将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而中企动力作为全面赋能企业完成数字化智能经营的“企业数字化同行者”,将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已是中企动力继第三届互联网大会之后,第二次受邀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 大咖云集 电商仍将是最热话题 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

又有两家企业获得在加州道路测试无人车许可

网易科技讯10月8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法雷奥北美公司(Valeo North America)与美国电动汽车公司Wheego一起,获得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证。加州车辆管理局(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本周宣布,这两家公司的相关项目获得批准,项目涉及一辆汽车和四位司机。获得加州车辆管理局颁发的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无人驾驶汽车的许可证,已成为企业在无人驾驶汽车这一新兴领域正在取得进展的一个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