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出行发布关于用户意见征求的期反馈

2018-10-31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31日 消息:据腾讯新闻报道,今日上午,滴滴出行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关于用户意见征求的第一期反馈。滴滴在文中表示,截至 10 月 30 日共收到 111945 份批评和建议(包含英文用户 386 份)。经过分类梳理,有 7760 位用户提出了具体案例反馈,客服团队已经电话回呼跟进解决。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广交会一期正式开幕 | 外贸收款PingPong福贸为各参展企业提供更多市场机遇

    作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4月15日开幕。这场盛会将迎来世界各地超2万家优质企业齐聚广州,7.4万个展位全方位展示前沿技术和极具竞争力的行业新品,是外贸企业争拼全球订单的不二之选。同时为进一步助力我国广大外贸企业高效对接全球商客,捕捉全球订单。

  • 曝苹果不再生产Apple Watch精织斜纹表带:用户反馈不耐用

    有知情人士爆料,苹果已悄然关闭了FineWoven生产线,这似乎预示着这款饱受争议的配件材质即将走到尽头。FineWoven在2023年9月的iPhone15系列发布会上初次亮相,当时被寄予厚望,旨在取代原先的皮革配件材质,为苹果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具体细节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的iPhone16系列发布会上揭晓。

  • 2024中国边缘计算20强重磅发布!华为第一

    日前边缘计算社区正式发布了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榜单”,华为位居第一。边缘计算社区表示,历经两个月的严谨评选,包括榜单征集、线上投票、专家评审以及深度访谈等多个环节,最终评选出2024中国边缘计算企业20强。目前在工业自动化、智能交通、远程医疗等领域,边缘计算已经得到了广泛应用。

  • BOE(京东方)越南智慧终端二项目开工 发布Smart GOAL战略开启发展新篇

    开工仪式现场,BOE还发布了智慧终端Smart GOAL战略,全面阐述智慧终端业务从技术创新、全球服务、智能制造、供应链整合到绿色低碳的战略规划。BOE董事长陈炎顺在致辞中表示,2024年是“立”京东方迈向下一个30年征程的起航之年,越南是BOE海外布局的战略要地,智慧终端业务是京东方物联网转型的重要着力点,未来将依托越南二期项目不断强化产业全球布局与服务优化升级,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具竞争力的终端产品和优质高效的服务,携手合作伙伴共建产业生态,同迎发展新机。BOE越南智慧终端二期项目地处胡志明工业圈,将充分复用BOE智能制造优势和越南区位优势,从领先的智能制造、先进的物流调度、集成的垂直供应链、绿色低碳发展等方面,打造年产300万台电视、700万台显示器及4000万电子纸等智慧终端的智能工厂,预计2025年量产,建成后有助于BOE进一步打通“屏-模组-终端”产业链,构建基于规模效应与供应链协同的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可有效满足亚太、欧盟及北美市场对电视、显示器等终端产品的需求,加速BOE全球拓展步伐。

  • 华为明天举办新品发布会 纯电车也能当第一辆车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华为数字能源”宣布,2024华为智能电动智能充电网络战略与新品发布会将于4月24日举行。从发布会名称看,预计会带来华为智能电动新品,以及华为充电网络的最新消息。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徐直军日前表示,在走向电动化的过程中,最大的挑战还是充电基础设施,如果没有好的充电基础设施,电动化就很难快速发展。在这种情况下,华为在去年推�

  • 健康出行,行李中随身小药箱不能少

    五一假期临近,你是不是早已按耐不住兴奋的心情,整装待发准备开启旅行模式了呢。游玩虽好,但健康和安全出行必不可少,尤其是带娃出游的家庭。因此除了要带上必需的日常用品,还要记得带上一个小药箱。旅游的必备药物,首先,要依据自身的健康情况将特需药带上。此外考虑到,春夏交替,换季容易感冒,小药箱中也要准备些治疗退烧的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旅游�

  • iPhone 16要取消实体音量、电源键:改为电容式触控键 马达模拟反馈

    据爆料,日月光最新拿下苹果大订单,拿下苹果iPhone16系列的电容式按键系统级封装模块大单。这种按键将取代原本位于机身两侧的物理音量键、电源键,打造出类似于iPhone7/8/SE2等机型上的压感Home键。最后根据市场反馈情况,苹果可能会在iPhone17Pro上彻底消灭物理按键。

  • 排行榜仅次于林志玲!高德回应小团团语音包是否下架:暂不清楚、已记录反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知名主播一条小团团”确认被捕,有知情人士称小团团”也是因涉嫌大额赌博,且与斗鱼CEO陈少杰案有关。对于网友关注的小团团导航语音包是否会下架这一问题,有媒体咨询高德地图,客服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下架,已经将此情况反馈记录。据了解,一条小团团曾是斗鱼《绝地求生》女主播,凭借着萌萌的奶音唱歌配音风格、爱碎碎念、0智商大脑洞,很快就开始走红。在2020年9月11日,小团团导航语音上架高德地图,并迅速成为高德地图最受欢迎的导航语音包之一。截至目前,高德地图上的小团团语音仍可以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坚持用户价值为中心 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登顶全球第一

    3月29日,主题为“大道如砥”的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在北京召开,据世界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调研数据,石头科技扫地机器人销额全球第一。石头科技总裁全刚表示,石头科技始终以用户价值为中心,做正确的事,坚持长期主义。石头科技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家电企业,让全球消费者的生活更有品质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