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福布斯中国富豪榜最新资讯  > 正文

福布斯发布中国400富豪榜 马云2387亿元喜提全国首富

2018-10-25 10: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5日 消息:今天,福布斯发布了最新的 2018 福布斯中国 400 富豪榜。榜单显示,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马云以 346 亿美元(2387. 4 亿人民币)身价重回榜首,马化腾排名第二,身价 328 亿美元(2263. 2 亿人民币)。而去年首富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则排到了第三。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股票下跌,人民币贬值,不少中国富豪的财富均出现了缩水的情况。其中,房地产富豪许家印的财富净值减少了 117 亿美元;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财富也缩水了 62 亿美元;就连榜首的马云,其财富值也比去年缩水了 40 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正当国内的老牌互联网公司的富豪财富在缩水的同时,今年上市的几家互联网公司中,有不少富豪的财富却有了明显的增长。从榜单数据显示,小米董事长雷军以 119 亿美元(821. 1 亿人民币)的身价排名第 11 位。拼多多创始人黄峥以112. 5 亿美元(776. 3 亿人民币)身价排名第 12 位。美团点评CEO王兴的财富从一年前的40. 5 亿美元上涨到 51 亿美元(351. 9 亿人民币),排名第 37 位。

以下是福布斯中国富豪榜top100 名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