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子弹短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子弹短信回应iOS版遭下架:正核实具体情况,或因图片版权问题

2018-10-09 16: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9日 消息:据新京报消息,今天有网友反映称子弹短信遭App Store下架,在苹果应用商店已经搜索不到子弹短信。

对此,子弹短信官微发文回应,称苹果手机之所以不能正常搜索下载是因为子弹短信的内容合作方提供的两条资讯被投诉,可能涉及图片版权问题被暂时下架,目前正在重新上架审核。并表示,子弹短信正在与合作方核实具体情况,近期将会持续更新。

不少用户私信询问子弹短信客服,得到的回复也是“正在积极处理中,还请晚些时候重新进入 App Store 中搜索下载。”

据公开资料显示,子弹短信,是由北京快如科技研发、锤子科技投资的一款即时通讯App,其最大的亮点是高效沟通。它不仅支持语音输入、文本输入,同时还支持“语音输入、文字输出”。该应用已经上线就在 10 天内激活用户超 400 万,并一度冲上App Store排行榜第一名。当然,作为一款新产品,子弹短信发展还不成熟,功能上也还需继续完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