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和人民日报达成合作 将成立媒体融合公益基金

2018-09-11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9 月 11 日消息 继历经一个月下架重整后,B站可谓是动作频频。先是亮相Steam发行了两款游戏,然后又和人民日报达成了合作。

据中国新闻周刊消息, 9 月 10 日,哔哩哔哩与人民日报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发起媒体融合公益基金。二者还因为这个被推上了热搜,引发网友关注。

签订协议后,双方将在正能量视频产业发展、正能量内容创作激励、优质内容创作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开展实质性合作,该基金也将致力解决媒体融合过程中存在的人才培养、内容激励等方面的短板,助力正能量内容供给侧改革。

此前,B站在由国家网信办会同其他五部门开展的网络短视频行业集中整治行动中被勒令下架整改,为配合整改,B站不仅加强了审核力量,还增加“风纪委员会”,发动用户对内容和社区的自查自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