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点评上市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点评将于9月20日上市 估值49亿美元 官方回应不予置评

2018-08-20 10:5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20 日消息 据IPO早知道消息,美团点评将于本周四通过港交所聆讯,并于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拟融资 40 亿美元。目前,美团点评估值为 600 亿美元左右,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美银美林为本次IPO的主承销商。对此,美团点评官方回应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据了解,通过港交所聆讯后,美团点评将于 8 月 27 日启动PDIE, 9 月 3 日开始全球路演, 9 月 13 日完成IPO定价, 9 月 20 日正式上市。作为中国新一代互联网巨头,不少投资人士对美团点评表示看好。在过去三年中,无论是交易规模还是成交客户上,美团点评都保持着快速增长的趋势。

据此前公开的招股书内容显示,在过去三年里,美团点评的营业收入从 2015 年的 40 亿增长至了 2017 年的 339 亿,特别是外卖业务增长明显,收入从 2015 年的1. 74 亿元暴增到 2017 年的210. 32 亿元,占美团总收入的一半以上。客户粘性和使用频率也非常高,是小米之后最值得期待的IPO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