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王思聪加入IG成LPL职业选手 注册ID:iG.WXZ

2018-08-17 10:02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 月 17 日消息 昨日晚间,随着iG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一条公告,电竞圈一夜之间就沸腾了。iG电子竞技俱乐部宣布,王思聪将注册成为电竞职业选手,目前已向英雄联盟官方递交相关材料,注册ID:iG.WXZ。如果申请通过,王思聪有机会将于本周出战LPL夏季赛。

虽说王思聪是俱乐部的老板,平时也玩电竞,但作为职业选手还是颇具争议。不少网友称其为“有钱任性”,认为王思聪不具备职业选手的水准。还调侃称如果王思聪去比赛,大概会是“LOL史上第一位光速退役选手”。

对于网友的质疑,IG副总裁藏马回应称这并不是在闹着玩,王思聪满足职业选手的全部标准。藏马强调“LPL选手应走的流程,我们按部就班的完成了。”

以下是IG公告原文:

今天有一个消息告诉大家,我们正在根据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俱乐部参赛标准和职业选手注册标准,向英雄联盟官方递交一名新选手——王思聪(ID:iG.WXZ)的相关材料。若申请通过,将有机会代表iG.LOL出战之后的LPL相关赛事。LPL2018 夏季赛常规赛赛程接近尾声,我们也会好好备战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争取完美收官。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关注。

推荐阅读

【王思聪LOL段位钻石 3 了吗 王校长英雄联盟是什么段位的】

【王思聪能够参加LPL比赛吗 英雄联盟官方给出了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