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平安好医生最新资讯  > 正文

平安好医生:9.8亿元收购万家医疗股权

2018-08-16 17:17 · 稿源: 资讯索引
《平安好医生:9.8亿元收购万家医疗100%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平安好医生聚焦挂号痛点,重构移动医疗

每一个中国人都对“看病难”深有体会,“看病难”首先就是“挂号难”——为了挂上专家号,人们往往需要提前数小时,甚至通宵排队。十几块钱的专家号往往被号贩子卖到数百元,至于两三百元的特需门诊号,能碰上两三千的黄牛价已算走运。

平安好医生健康直播 “减糖健身”引领养生新理念

据世界卫生组织(WHO)研究表明,长期嗜高糖食物的人,其平均寿命比正常饮食的人缩短10-20年,中国每10人就有1个糖尿病患者。随着政府引导,全社会协同,“减盐降钠”等一系列健康理念已被逐步认可接受,但仍未意识到身边仍潜伏着更大的“健康隐形杀手”——摄糖超标。“摄糖超标”已成为诱发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高血糖、肥胖、皮肤老化、认知障碍等慢性病的主要诱因。平安好医生健康直播平台本着普及大众健康常识、创造舒适?

平安好医生:女神节,最好的礼物是健康

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无论是鲜花还是礼物,都不如自己的健康来得重要。平安好医生呼吁广大女性朋友:女性应该关爱自己,关注身体的“警报”,及时问诊。

平安好医生公布全民健步成绩单 七成网友登顶珠峰11次

近日,平安好医生全民健步产品“步步夺金”公布了“2016年度全民健步成绩单”。据平安好医生后台数据显示,走路健身已不再是阿姨妈妈们的专利,从广东的白领精英到山东高知公务员,从上海单身青年到北京退休大姐,这一年,全国超过6000万用户通过平安好医生APP参与步步夺金健步计划。数据显示,近七成网友2016年的健步总里程达到39.8万米,相当于登顶珠峰11次。同时,平安好医生今年公布的步步夺金成绩单延伸了大健康类APP的社交属

平安好医生大健康电商海淘馆成立,受网友热评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海外商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大,各种海外代购及网络海淘应运而生。近日,平安好医生携手日本近铁集团,共同打造大健康电商海淘馆,推出近千款日本保健品、母婴用品、美妆家居等优质产品,正品品质使其一推出就受到网友的热评抢购。近日,平安集团旗下健康管理及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携手日本近铁集团,共同打造大健康电商海淘馆。据悉,此次平安好医生与日本近铁集团深度合作,将为平安好医生健康商

2018年“两会”热议“数字家庭医生” 平安好医生有望率先取得突破

2018 年全国“两会”刚开幕,涉及到中国家庭未来幸福指数的“数字家庭医生”成为热议的一个话题。而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好医生在“数字家庭医生”领域的布局、研发已有时日,并在AI问诊上取得了突破。 首次参加全国两会的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搜狗公司CEO王小川带来了两份提案,其中之一便是在医疗领域。他希望在5- 10 年间,能够实现每个中国家庭都有数字家庭医生。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数字家庭医生能够让百姓享受到数字化

平安好医生携手拜耳药业集团 打造一站式健康管理服务平台

近日,由平安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与拜耳药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平安好医生线上LBS+实景红包功能“步步夺宝”,打通线下药店及线上产品。O2O的全新健康场景的营销服务模式正在快速成长,以平安好医生“步步夺宝”为线上流量入口,通过与品牌医药集团、医疗机构、线下连锁药房进行O2O的合作、建立一站式营销服务,促进药品的销售转化,实现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提升彼此的核心竞争力。同时对消

平安好医生加速管理式医疗战略 商保直赔落地佛山

近日,中国平安集团旗下的O2O健康医疗服务平台——“平安好医生”与佛山市中医院签署战略协议,双方从院前、院中、院后三个环节着手,为商保客户提供三大特色服务:第一,住院免押金、免垫付享受商保直赔,第二,医院设立紧急就医绿色通道,无需排队等号,一站式就医;第三,患者出院后,还将享受到免费的诊后康复管理服务。平安好医生加速中国管理式医疗战略,与佛山中医院优势互补,深化创新型“互联网+保险+医院”模式在佛山?

平安好医生坚守以人为本的理念为大健康时代服务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科技的不断进步,人们是益提高的物质生活水平也为健康埋下了隐患。平安好医生作为一款在线健康咨询及健康管理app,在这个大健康时代,将会对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起到极其重要的作用,平安好医生能够为众多用户排除影响健康的“定时炸弹”,不仅有家庭医生,还可以进行一对一的私人专属服务,而为了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平安好医生不断升级服务体系,让用户享受更为极致的服务。在去年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上,健康?

平安好医生王涛:并不寂寞的独角兽成长史

移动医疗飞速发展的 2016 年,平安好医生董事长兼CEO王涛,在当年年底入选了“ 2016 年医疗创新领域代表人物”的十大年度焦点人物。此前,在当年 9 月由《第一财经周刊》主办评选的“中国商业创新 50 人”中,与王涛一同领奖的还有悦跑圈创始人梁峰、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王晓峰等。评委会认为,他们在商业模式上都表现出了一致的创新性与战略性,平安好医生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实现医患实时沟通,悦跑圈打破了马拉松赛事在时间和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