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掌众最新资讯  > 正文

掌众等70多家平台上传“老赖”名单 联合打击恶意逃废债

2018-08-15 10: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8月8日,互金整治办下发《关于报送P2P平台借款人逃废债信息的通知》,要求各地严厉打击借款人的恶意逃废债行为,并上报借本次风险事件恶意逃废债的借款人名单...在本轮网贷行业爆雷潮中,一些借款人抱着平台爆雷不用还钱的侥幸心理,引起了网贷市场的恶意逃废债行为,一些借款人将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抖音:重点打击“售卖账号”“售卖好评卡”“恶意控评”三类水军行为

    抖音最近对三类水军行为进行了重点打击:售卖账号、售卖好评卡和恶意控评。抖音发现一些用户在平台上售卖高等级账号,宣称可以获得更多关注和热度,引导其他用户通过第三方渠道进行交易,但购买账号不能带来真正的流量存在欺诈风险。部分电子产品的评论区,也是大量表情包或不真实评论的“水军打卡地”。

  •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发布公告打击“AI洗稿”行为

    腾讯内容开放平台在北京发布公告,针对个别MCN及作者发布大量违规“AI洗稿”内容的现象,宣布将采取严厉措施,保障平台正常内容生态及原创作者权益。平台巡查发现违规行为严重影响了内容生态的健康发展。腾讯内容开放平台的这一举措受到了广泛关注,业界普遍认为,这对于整个内容创作生态都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也将为内容行业的发展提供更加清朗的环境和规范。

  • 钟薛高创始人:卖红薯也要把还上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据新浪财经CEO邓庆旭的微博透露,钟薛高的法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林盛,在面临限制高消费令的困境后,毅然选择乘坐绿皮火车前往北京。他在火车上度过了一夜,誓言即便是卖红薯,也要还清公司的债务。这一消息源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的公开信息。今年3月,林盛因钟薛高涉及的一桩仲裁案件被限制高消费。据悉,今年2月,钟薛高已因此案被强制执行81.81万元。这一事件不仅引发了社会的广泛关注,也让人们对钟薛高的经营状况产生了疑虑。钟薛高,这个成立于2018年的冰激凌雪糕品牌,以其独特的瓦片形状和多样化的口味赢得?

  • 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小米SU7应该能和任何一辆轿跑车媲美

    快科技4月4日消息,时隔近3年,小米联合创始人林斌今日更新微博动态,发布小米SU7提车照片,并分享了自己驾驶小米SU7的感受。林斌表示,1月底参加小米SU7路测,从北京开到深圳,途径武汉广州,全程2320公里,总驾乘时间26个小时,自己大概开了20小时。他感慨,SU7的驾驶感实在太好了,在限速120的高速上经常一不小心就超速,依然动力强劲而且不摇不晃风阻噪声也不大,开得特别过瘾。我不是做专业汽车评测的,但也开过不少轿跑车,SU7应该可以跟任何一辆媲美,我觉得无论你现在开什么车,只要不是轿跑车,都可以再买一辆SU7,你会爱上开车?

  • 7部门联合印发《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最多补1万元

    2024北京车展正如火如荼展开,一众新能源车令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不少人也产生了换车的念头。商务部、财政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实施细则》,其中提到了对报废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燃油乘用车或2018年4月30日前注册登记的新能源乘用车,并购买符合节能要求乘用车新车的个人消费者,可享受一次性定额补贴,金额为1万或者7000元。商务部将会同有关部门,指导各地方落实好补贴政策,加大宣传解读力度,便利消费者参与汽车以旧换新行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 OpenAI 寻求联合好莱坞,开拓电影产业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OpenAI正努力进军电影行业。OpenAI已安排在下周洛杉矶与好莱坞工作室、媒体高管和经纪人会面,以建立在娱乐产业的合作伙伴关系,并鼓励电影制片人将其新的AI视频生成器融入作品中。这一举措也将为好莱坞带来更多合作机会,拓展电影制作的技术边界,为观众带来更具吸引力和创新性的电影作品。

  • 抱歉,70%的音乐人真要被AI替代了

    “这个AI太厉害了,它的创作水平已经超越了我们公司十多年的专业作曲水平。”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在使用完SunoV3后感慨道。但不管是主动选择还是被迫接受,需要记住AI技术都有两面性,我们不必过度悲观,起码目前来看,AI带来了机会、解放了双手;但也不要盲目乐观:如果AI抢走音乐人的饭碗,听众还能否听到“共鸣”的歌曲?音乐市场还能不能创新?真正的洪流到来之前�

  • 华为P70更名为Pura 70系列:机构预计出货量大涨 至少千万级

    日前,余承东宣布华为P系列升级为华为Pura”,首款机型定名华为Pura70系列。Pura70系列预计月底前推出,随时可能官网上架,直接开售。版本和配色信息如下:Pura70:12512GB、冰晶蓝、羽砂黑、雪域白、樱玫红;Pura70Pro:12512GB/121TB、雪域白、罗兰紫、羽砂黑;Pura70Pro:16512GB/161TB、光织银、弦乐白、魅影黑、乐臻版;Pura70Ultra:16GB1TB、陶瓷白、陶瓷黑。

  • 火遍县城的中式汉堡,值70亿吗?

    近几年,“万店”成了一个非常时髦的词。正新鸡排、华莱士、绝味鸭脖、蜜雪冰城、瑞幸咖啡、锅圈之后,肯德基在中国也迈过万店门槛。在这些万店品牌之后,又一家餐饮连锁品牌也在悄悄做万店梦,它就是塔斯汀,由福建老板魏友纯创立。魏友纯曾是华莱士加盟商,在2011年至2013年陆续开了7家华莱士,期间自创品牌塔斯汀,卖的是中式披萨,也就是在披萨上撒中式食材�

  • 环球网校:这2地公布经济师单独划线格人员名单,80分格!

    近日有两个单独划线地区发布了23年中级经济师的合格人名单以及单独划线的合格标准,分别是青海省和云南省,这两个地区的考生注意查看信息。新增2地单独划线地区合格人名单青海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公示根据司法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现将我省2023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予以公示。单独划线地区的考生尽快查看自己合格信息,并按流程申请合格证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