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软银最新资讯  > 正文

软银拟对机器人匹萨制作公司Zume投资至多7.5亿美元

2018-08-08 11:11 · 稿源: 资讯索引
《软银拟对机器人匹萨制作公司Zume投资至多7.5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

备受各界关注的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将于2016年10月21日至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大会以“共创共享共赢 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由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主办,是世界智能机器人行业最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盛会之一。国内领先的智能化机器人生产商旗瀚科技将携旗下三宝平台机器人(Sanbot)亮相本届大会,进行平台机器人展示。三宝平台机器人将亮相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机器人研究正成为全球?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软银拟将所持打车公司股份转给旗下愿景基金 价值1264亿元

机器人要具备多少种传感器才能如人类般灵敏呢?

如今的机器人已具有类似人一样的肢体及感官功能,有一定程度的智能,动作程序灵活,在工作时可以不依赖人的操纵。而这一切都少不了传感器的功劳,传感器是机器人感知外界的重要帮手,它们犹如人类的感知器官,机器人的视觉、力觉、触觉、嗅觉、味觉等对外部环境的感知能力都是由传感器提供的,同时,传感器还可用来检测机器人自身的工作状态,以及机器人智能探测外部工作环境和对象状态。并能够按照一定的规律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

风报参与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并做专题演讲

金秋十月,金桥又将迎来新的精彩。近日,由可可空间投资(上海)有限公司主办的“聚梦金桥,创有所有”金桥众创嘉年华已在金桥office park隆重开幕。同时,第二届“智造”浦江机器人产业高峰论坛将于众创嘉年华期间举办。本次论坛,旨在于发掘优质的早期机器人产业创业项目,降低创业成本,提升创业成功率,为“中国制造2025”注入更多的新鲜力量。主办方将邀请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柯马,西门子,新时达,哈工大机器?

海风智能“机器人保姆”为空巢老人做伴

当你老了,陪伴你的可能是个机器人……随着独生子女的父母步入老年,空巢家庭将成为我国老年人家庭的主要形式。预计到2030年空巢率将达到90%。空巢老人问题已经成为越发严重的社会问题。由海风智能研发的家用空巢老人智能服务机器人,帮助护理老人身体,缓解孤独感同时减轻劳动力紧张压力,拯救未来“老龄化中国”,解决空巢老人问题!原创定制 关爱空巢老人 中国智能机器人市场的先行者——海风智能认为,养老是一个劳动密集产业

男士服装电子商务的混战

就当所有的统计都显示女性的腰包是最好掏的时候,针对男士服装的电子商务网站已经开始大红大紫了,凡客诚品目前的日销量据说已经超过了8000件。PPG 在媒体一片质疑声中再次获得1亿美元的风险投资。传统企业雅戈尔和报喜鸟也都开始进入电子商务。在即将进入冬天的互联网

陪伴机器人PK人类妈妈,谁是孩子的亲密玩伴?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哆啦A梦”,在动画片中,哆啦A梦每次都会从神奇的口袋中拿出各种工具来帮助大雄度过难关,有种天下无敌的既视感!相信很多人也希望能拥有一个像哆啦A梦一样功能强大的机器猫!其实,这并不是一个都没遥不可及的梦想,在现实中,我们是可以找到相似的神器,就是机器人! 作为一个新兴的高科技行业,很多人对机器人还不是很了解,总觉得离我们的生活很遥远,生活中我们用不到。其实不然,机器人在我们的生活中是?

成功打入市场,inxni以内凭的是这样的致胜法宝!

扫地机器人自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受到“懒癌”患者们的关注,但是,第一代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虽然给消费者的生活带来了一定的便利,但是仍然会出现一些导航不明确,随地乱撞的现象,随着如今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智能化进程的加速,消费者对扫地机器人的功能需求也越来越高。 2017 年伊始,人工智能的发展就已经进入市场发展的高潮,面对这一市场机遇,专注扫地机器人 12 年的悉罗扫地机器人公司旗下高端品牌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

进化者机器人如何撕开服务机器人蓝海的口子?

从《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报告》公布的数据来看, 2017 年全球服务机器人预计达 29 亿美元,整个机器人市场未来的发展呈升温趋势。近日,专注服务机器人领域的进化者机器人宣布获得亿元规模A+轮融资,并推出针对教育机构的智能教具机器人小胖,但该公司创始人魏然仍称“进化者机器人始终是做2C的”。 成立于 2015 年的进化者机器人,目前有员工 300 多人,研发人员超过半数。自 2016 年 9 月推出 1 米高左右的家用智能机器人小胖后,

软银集团将回购7.5亿美元债券 以减轻利息负担

【TechWeb】1月17日消息,据《日经新闻》报道,软银集团将回购7.5亿美元左右以欧元和美元计价的债券,试图通过减少高息债务的方式来减轻其利息负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亚马逊向Anthropic追加27.5亿美元投资,据称是公司历史上最大的一笔

    亚马逊宣布已完成对OpenAI竞争对手Anthropic的40亿美元投资计划。这意味着亚马逊又向Anthropic注资了27.5亿美元,这笔金额比去年最初承诺的12.5亿美元多出了许多。考虑到微软是OpenAI的主要投资者,亚马逊希望在云服务领域拥有自己的强大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是完全合理的。

  • 微软将斥资15亿美元投资阿联酋人工智能公司 G42

    微软公司宣布将向一家总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科技公司投资15亿美元,该公司由该国强大的国家安全顾问领导。微软和科技控股公司G42周二宣布了这项交易。“在得到负责任的管理后,像今天宣布的这样的投资有可能进一步推动全球数字技术的创新”,发言人布列塔尼・卡普林在一份书面声明中表示。

  • 抖音以超7.5亿元收购海联金汇旗下支付牌照

    4月4日消息,海联金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海联金汇”)在深交所发布公告称,4月3日,与天津同融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天津同融”)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公司拟将全资子公司联动优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联动优势”)持有的联动优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下称“联动商务”)100%股权转让给天津同融。本次股权转让的价格为:人民币7.5亿元的基准转让对价 �

  • AI编码辅助公司Augment Inc.完成2.27亿美元融资 估值达9.77亿美元

    人工智能编码辅助初创公司AugmentInc.今日宣布完成2.27亿美元的B轮融资,投后估值达9.77亿美元。本轮融资由SutterHillVentures、IndexVentures、InnovationEndeavors、LightspeedVenturePartners和MeritechCapital等投资机构参与。该公司正是凭借这种独特优势,致力于改变软件开发的完成方式。

  • MeMenteeBot :能听懂人话并通过观察自我学习的机器人

    MeMenteeBot是一款具有革命性功能的机器人,它能理解人类口头指令,并通过视觉模仿进行自我学习。这款机器人的先进之处在于其端到端的任务执行能力,它可以接收口头命令,并完成复杂的任务。它的出现标志着机器人技术迈向了一个新的阶段,为未来的机器人应用开辟了无限可能。

  • 国产大模型卷翻机器人!这些火遍全网的机器人,都装上了星火「大脑」

    【新智元导读】大模型这把火点燃了整个机器人行业的热情。纵观全世界,过去几个月,国内外大模型大厂和机器人初创公司的合作也是动作不断。科大讯飞所做的,就是用技术革新,让机器人走进每个家庭。

  • INDEMIND机器人导航解决方案,让开发更简单,让机器人更高效

    随着机器人进入到越来越多的生产生活场景中,作业任务和环境变得更加复杂,机器人需要更精准、更稳定、更智能、更灵敏的自主导航能力。自主导航技术作为机器人技术的核心,虽然经过了多年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但在实践过程中,依然面临较多难题,如面对特殊障碍物难以避障、复杂场景精度降低稳定性下降、智能交互支持不足等问题,且地图构建大多仍为传统的2D栅格地图、拓扑地图,缺乏机器人用于理解环境、人机交互等业务的高层次语义信息。结合INDEMIND提供成熟的硬件参考设计和量产设计服务及相对成熟的作业单元技术,整机从立项到量产最快可以控制到2个月以内,大大降低企业的研发周期和投入成本。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家纺也AI 世纪华通生态成员已量产验布机器人

    在一块面料上自动找出各种疵点;每分钟“审视”60米,是人工的3倍,漏报在100米3个以内;灵活配置不同的企业检测标准;结果可生成二维码,按需自动生成详实的报表……具备这些能力的智能验布机器人,已由世纪华通生态体系成员艾豚科技自主研发完成,日前投入量产。长久以来,我国的纺织生产线虽然在自动化方面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但在原材料和成品的品质控制环节,�

  • 旷视MEGVII机器人征战欧洲市场 柔性仓储方案亮相LogiMAT

    3月21日,2024LogiMAT德国站在斯图加特落下帷幕。作为欧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物流展之一,LogiMAT汇聚了全球最顶尖的内部物流产品及解决方案厂商参展。旷视将携手更多的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推动AI技术、柔性机器人和物流自动化技术不断融合,持续为客户提供更好用的柔性存拣一体化物流综合解决方案,不断提升物流仓储的综合管理能力和效率,助力客户更好、更快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