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与淘宝合作发布限时拼团功能

2018-08-07 10:01 · 稿源: 资讯索引
《支付宝与淘宝合作发布限时拼团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支付宝收钱码可以花呗付款吗?支付花呗和信用卡支付教程

今年2月份,支付宝在首屏显要位置正式上线收钱码功能,用户可以借此方便地发起面对面收款功能。以前许多只能使用现金的小角落,也能被移动

再跟微信脚步 支付宝上线电子社保卡功能

6月21日,支付宝又再一次跟随微信的脚步,联合杭州市人力社保局、市卫计委,杭州市民卡有限公司推出了“电子社保卡”,首先试点杭州。

支付宝带给我们的福利越来越多,这些贷款功能你一定用的到

无论是21世纪的企业和个人,都在寻找机遇和安稳,并且抓住机会创富。这几年最火的就是互联网金融。近段时间大出风头的要数马云的支付宝啦。这几日小编看到了太多支付宝的新闻,有支付宝芝麻分加分的,有借呗从20万提升到30万的,还有开通借呗的和没有开通借呗的,如果你都有了的话,那支付宝又更新福利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但是你一定会用的着。首先我们来看看支付宝带给我们的福利有多少?1.我的保险在支付宝后台点击我的,然?

支付宝倡议第三方支付企业拒绝不法网站

第三方支付企业支付宝今日宣布已经与公安机关以及各大银行建立起信息互通的机制,对于从事网络色情、赌博的不法分子,支付宝将提供相关信息予以严厉打击,同时倡议所有企业一起行动起来,停止为不法网站提供支付服务。

支付宝怎么叫外卖 支付宝叫外卖图文教程

如今很多手机APP都支持叫外卖功能,比如大家熟知的“美团”、“百度糯米”等,另外微信和支付宝也可以叫外卖,可能很多朋友还不知道吧。今天小编主要分享一下支付宝叫外卖图文教程,还不知道支付宝怎么叫外卖的朋友,不妨来看看,或许今后您也能用的上。1、首先在手机中打开支付宝,然后点击展开「全部」,然后在最下方的“第三方应用”中,点击打开「外卖」,之后就可以找到你附近的一些外卖了。2、之后找到自己喜欢吃的美食,并?

2017新春支付宝集五福 春节五福集福攻略说明

2017新春支付宝集五福在2017年1月18号凌晨正式开启集五福活动。现在只要打开你的支付宝的首页就能看到2017鸡年春节集五福活动,点击进入就能参与到集福活动中来,一晚上就能集齐3张福,非常的快速,比去年集福更加的方便并且简单,想知道怎么用捷径集福吗?下面百事网小编就带来集五福攻略。参与集福活动福卡详情信息:--支付宝这次又加了两张“特殊道具”:“万能福”和“顺手牵羊卡”。--万能福可以当做任何一张“福”来用;而顺

支付宝电子社保卡是什么 电子社保卡怎么用和领取

支付宝城市服务功能可谓是非常强大的,很多功能无需远行出门即可完成相关的个人业务。前不久,支付宝联合某些城市推出了电子社保卡功能,想

支付宝收款码和收钱码可以同时开通吗?支付宝收款码优势

前面小编提及到如果用户在开通支付宝商家收款码的时候提示你开通失败,这就说明你之前已经开通了收钱码功能。我们知道支付宝收钱码开通是支付宝系统自动开通的,需要跟客服联系解约收钱码方可再去开通收款码。那么问题来了,有的网友问到:支付宝收款码和收钱码可以同时开通吗?今天电脑百事网小编针对这个问题带来最新进展解答。支付宝收款码和收钱码可以同时开通吗?答案是可以的,如果之前开通了收款码功能,那么后面收钱码照样?

支付宝小程序也要推出了!与微信小程序有何不同?

近日在支付宝在一场会议上,支付宝班委俞峰(花名玄德)提到,他们一定会推出小程序。据称,不出意外的话,支付宝小程序将于本周正式发布,支付宝还会将小程序和生活圈进行绑定。支付宝小程序的呼之欲出,也引得微信小程序近日的频频发力,两家对垒,颇有风雨前夜,雷鸣电闪、狂风大作之氛围。相信支付宝小程序的正式发布,一定会将微信掀起的这波巨浪。助推到一个新的高度。关于即将发布的支付宝小程序。它到底带着些什么与众不同呢

517通信狂欢节集五卡怎么弄 支付宝517通信集五卡全攻略

新年已经过去了数月,相信很多人依旧记得今年的集五福获得,如果大家意犹未尽的话,那么这次芝麻信用联合三大运营商合作推出517通信狂欢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