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hinaJoy开幕最新资讯  > 正文

ChinaJoy开幕:除了Show Girl,还有这些福利

2018-08-03 10:41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 8 月 3 日,一年一度的ChinaJoy正式开幕。在这个属于国内玩家的游戏盛宴,你不但可以看到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小姐姐,还有众多游戏设备等你来体验。

据了解,今年的ChinaJoy分别设立了针对普通观众的BTOC互动娱乐展示区和针对专业人士的BTOB综合商务洽谈区。ChinaJoy展会的时间是 8 月 3 日- 8 月 6 日,共 4 天,主要有ChinaJoy电子竞技大赛、ChinaJoy Live音乐嘉年华和ChinaJoy国际机器人嘉年华等三大活动。此外还有Cosplay封面大赛、 Cosplay嘉年华全国大赛等活动。

从日程安排表来看,ChinaJoy今天的活动安排主要有Show Girl表演、主播见面会、趣味互动、Coser表演、游戏试玩等。而 4 日除了Show Girl表演、宅舞表演、游戏试玩外还有颁奖礼和互动送礼环节。 5 日则新增了走秀、Coser情景剧等。活动最终会在 6 日的福利互动后结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