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批准安保津贴 以加强扎克伯格及其家人安全

2018-07-27 14: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7日消息:据CNBC报道,北京时间 7 月 27 日,Facebook为了加强CEO扎克伯格及其家人的安全,批准了一项每年税前 1000 万美元的津贴。Facebook在周四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披露了这一事项。

Facebook每年在扎克伯格身上的安全支出在不断增加,早在 2015 年扎克伯格的安全预算为 420 万美元, 2017 年扎克伯格的安全支出为 730 万美元。

这一津贴主要为扎克伯格安保计划持续提供资金,以支付他的个人保护费用,为其住宅采购、安装以及维护特需安全措施费用以及个人出行使用私人飞机的费用。

Facebook表示,公司批准这一津贴是考虑到了扎克伯格“在Facebook的地位和重要性”以及他的薪酬。“在这种情况下,公司委员会认为,这一津贴连同扎克伯格现有整体安全计划的成本,是适当和必要的。”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