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封杀哈佛教授开发App:分享用户数据违反政策

2018-07-23 09:01 · 稿源: 资讯索引
《Facebook封杀哈佛教授开发App:分享用户数据违反政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Facebook涉嫌侵权被判开放全部源代码

北京时间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一法官本周裁决,Facebook需在8月21日后向一家科技公司开放其全部源代码。Facebook不服此裁决,已计划上诉请求撤消这一决定。

Facebook登陆出故障 近15万用户更新数据丢失

北京时间10月1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发言人布兰迪·巴克尔(Brandee Barker)周一称,近一周来数千个无法正常访问的用户账户中,已有部分恢复正常,但与用户个人资料和近期更新相关的数据可能已经丢失。

FB开发网格Wi-Fi网络 欲为发展中国家提供网络服务

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日前发布了该公司Express Wi-Fi项目的最新消息,这款应用可以让偏远地区的人群付费使用上网服务。Facebook仍在通过各种方式来接触尚未“触网”的38亿地球居民,希望扩大其潜在市场规模。

Facebook将用40记重拳保护青少年免遭色狼侵害

北京时间5月9日消息:周四,美国各州检察官签署并且公布了和社交网站Facebook之间达成的一个协议,Facebook承诺,将采取四十多项新措施,确保青少年用户在其网站上的安全。 来自美国康涅狄格州的检察官布鲁门索宣布了这项协议,来自其他49个州的检察官也在这份协议上签

Facebook亚洲首个加速器项目启动:为期6个月 11家公司入驻

【TechWeb】2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新加坡创业站”(Startup Station Singapore)是Facebook和新加坡信息通信媒体发展局(Infocomm Media Development Authority,,简称IMDA)联合推出的一个为期6个月的免费加速器项目,该项目于2018年10月正式成立,4个月后,该项目宣布了首批创业公司名单。

河南南阳你的课作为跨境人士的你,facebook群控你必须使用

在现实生活当中,如果是一些经营外贸生意的伙伴们,那么大多数的朋友都会用到推广,其实,在这其中确实也有很多不同的推广方式,我们应该知道一些对我们有用的推广方式,至少我们可以了解一下不同推广方式的具体情况,包括它们的差异性,这对于任何一个经营者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facebook群控在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面是非常火爆的,她也被更多的人认为是一种非常不错的推广方式,当然还没有知道的就是它和普通的广告推广究竟有哪些不

创新集结地:探秘Facebook的Area 404实验室

这是实验室中的一台重型设备——五轴水力喷射切割器。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网站报道,Facebook庞大的办公园区中冒出了一块名为Area 404的区域,这实际上是配备了先进检测设备和重型机械的实验室,在这里工程师们可以把构想变成原型产品,设置这个实验室则是为了加快创新周期。404原本是指无法找到Web页面时出现的错误指示,而工程师们如是命名是因为他们希望这个实验室中能够避免出现错误。作为对未来研发的技术?

Facebook承认密码漏洞 未发现密码外泄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Facebook承认了密码系统存在安全漏洞,上亿名用户的密码未进行加密设置,超过 2 万名Facebook员工可以直接浏览用户密码。Facebook表示,目前未发现有任何密码出现外部泄露,也并未发现信息被滥用的现象。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b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