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回应优势最新资讯  > 正文

和阿里巴巴相比京东有什么优势?刘强东是这样回应的

2018-07-17 14: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7日消息:7月16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参加了美国财富头脑风暴科技论坛。

当主持人问到和阿里巴巴相比京东有什么优势?刘强东表示,第一,我们有着不同的商业模式,京东有着全国性的平台,有直营系统,也有自己的市场模式。第二,我们更关注用户的体验,我们只卖真货,并且我们有着最好的快递服务,这些都让京东和中国的任意竞争者不一样。如果你们在中国购物,不会忘记京东的。

此外,主持人还问到中美关税提高的影响,刘强东表示京东会考虑顾客感受:“没关系的,顾客觉得美国价格高,我们就去欧洲、韩国、日本进货!”

刘强东曾在内部信中表示:“两年前我们以物流为载体开始了在东南亚地区的布局,今年通过与谷歌的合作,我们也将继续开拓欧美和其他市场,将中国模式反向拓展到海外,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中国制造通全球、全球商品通中国。”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权站长之家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