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摩拜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摩拜宣布全国无门槛免押金 覆盖超2亿用户

2018-07-05 10:26 · 稿源: 资讯索引
《摩拜宣布全国无门槛免押金 覆盖超2亿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全球第一把全网通智能锁 摩拜单车闪耀软博会斩获“金提名奖”

最近,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领导者摩拜单车在各大高峰论坛捷报频传。继 2017 夏季达沃斯论坛引发高层点赞支持后,在第 21 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上,摩拜单车获得“金提名奖”。该奖项是国内软件行业最高等级的一次评选。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为全球第一把智能锁研发者、摩拜单车副总裁杨众杰颁奖,表彰摩拜单车在全球开创智能共享单车模式,推动全球移动物联网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 据介绍,本次软博会由工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

2018​共享单车行业报告:好骑成为共享单车品牌致胜因素

近日,哈啰出行发布《2018共享单车行业报告》,该报告委托全球知名的监测和数据分析公司尼尔森执行完成。报告显示,共享单车出行已​成为用户日常的生活方式,休闲时用车是用户占比最多的使用场景;高学历年轻上班族是共享单车的主要用户,中小城市成为近半年内主要用户的增长来源,而好骑成为共享单车品牌致胜的核心因素。

高考作文关注共享单车,摩拜免费“橙”助力高考

每年高考时节,高考作文都会引起全民关注。 2017 年的高考作文全国卷以及安徽、广东、河南等地方卷都提及共享单车,共享单车在 2017 年可谓风光无限。十年寒窗苦读,高考牵动万家心情,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和领导者摩拜单车在高考期间也推出福利,全国免费骑行,助力高考期间的交通系统,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说起共享单车,众多单车品牌中,最具代表性的行业领导者就是摩拜单车,橙色的炫酷车身十分吸引人,智能锁带

ofo获超7亿美元E轮融资 成全球估值最高共享单车平台

近日,国内共享单车的领骑者、首创者ofo宣布其获得了来自阿里巴巴、弘毅投资、中心产业基金联合领投,滴滴出行、DST跟投的金额超过 7 亿美元的E轮融资。据了解,这不仅是ofo短时间内获得的最高一笔融资金额,也是全球共享单车行业的最高融资金额,在获得本轮融资后,ofo已然成为了全球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行业第一地位无人可及。日前,全球顶级风投调研机构CB Insights发布全球最具价值的 197 家私营(未公开上市)科技创业公司

护士共享单车案后 厦门一女子因破坏ofo车辆被拘十日

风靡街头的共享单车,方便了用户的出行。随着业务的扩大,城市中开始出现越来越多的骑行一族。然而,总有一些爱占便宜的人想把共享单车据为己有。近日,厦门日报记者曝光,厦门一女子涉嫌盗窃ofo小黄车,成为当地盗窃共享单车第一案,被处行政拘留十日。案件发生在 2 月 28 日。当天,市民向大学路派出所提供一条线索,有人改装ofo共享单车并据为己有。根据线索,大学路派出所的民警在 174 医院附近见到了两辆ofo共享单车,其中一?

新款摩拜单车“风轻扬”落地海口 省力又好骑

7 月 13 日,近千辆轻便好骑、内部代号为“风轻扬”的新款摩拜单车正式登陆海口并投入使用,这是摩拜单车在产品领域的最新力作。依托于摩拜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同时秉承品牌一以贯之“骑行让城市更美好”的愿景,新车“风轻扬”在外观、骑行体验、安全性能等多处细节上进行了创新升级,骑行比上一代车型省力30%以上。 据了解,“风轻扬”在使用寿命更长的同时重量大大减轻,堪称“最好骑的共享单车”:保留摩拜单车经典外形设计?

ofo邵毅:共享单车大数据有三层价值 愿与行业开放共享

6 月 29 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开幕。ofo大数据高级总监邵毅应邀出席了此次软件博览会的“交通大数据论坛”,同与会嘉宾分享了ofo利用大数据进行共享单车运营的经验,ofo大数据对社会、城市以及大众生活的价值,充分展示出了ofo在大数据领域的技术实力。邵毅认为,ofo大数据具有三个层面的价值。在数据运营层面,大数据可以更高效地驱动公司业务,通过智能化的运?

摩拜单车“出海记” 进入德国柏林提前一月完成200城目标

早前摩拜单车联合创始人兼CEO王晓峰就曾表示,摩拜会加速国际化进程并计划到 2017 年底服务全球 200 个城市,将出行智能解决方案带给全球更多用户。而随着摩拜以强大的实力快速进驻日本、泰国、美国和澳大利亚等国后,近日,摩拜宣布在德国柏林投入运营,而柏林不仅是摩拜单车进入的首个德国城市,更是其在全球范围内正式展开运营的第 200 个城市。 据德国《柏林晨邮报》 11 月 21 日报道,摩拜投放了 700 辆共享单车在柏林运营,

科裕e家智能锁推出轰动业界,1元1天比踩共享单车还划算?

图:停泊在人行道上的摩拜小编想和大家谈一下智能锁领域最近很火的,可以说是巅覆整个门锁行业的风口,被誉为下一个超越“共享单车”的模式——科裕e家。科裕e家将真正帮你轻松搞定这些问题。指纹锁不再是百姓眼中的“奢侈品”,而变成了能租赁品,直接面向家庭。开创行业先河,“互享”因痛点而生。用户只要打开智能锁APP,无论你身在何处,随时掌控家庭安全,再也不用忍受换锁收费乱象、服务延迟或忘掉带钥匙之痛。图:2017 广州

摩拜单车问鼎易观数据“新进入1000万MAU APP”榜首

自2016年共享单车火速发展以来,共享单车竞争急剧升温,摩拜单车加速地域扩张,并将范围扩大至海外,同时还通过免费骑、免押金、充值返现、红包车等方式提高活跃用户数量并增强用户粘性。4月19日,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公司易观千帆公布了2017年3月App TOP1000排行榜,排行榜上,摩拜单车以1321.1万月活位列第153位,ofo共享单车以1148.0万月活位列第167位。其中,新进入月活跃用户量超过1000万的app一共有10个,摩拜单车以1321.1万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