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传遭到前员工暴力威胁 特斯拉加强“工厂”安全

2018-06-22 09:57 · 稿源: 资讯索引
《传遭到前员工暴力威胁 特斯拉加强“超级工厂”安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特斯拉从中国网站删除“自动驾驶”字眼儿

网易科技讯8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消息,特斯拉电动汽车一位司机在北京发生车祸,并投诉特斯拉公司夸大自动驾驶仪功能误导买家后,特斯拉已经在其中国网站上删除“自动驾驶”、“无人驾驶”等字眼儿。8月初,一名特斯拉电动汽车司机发生车祸。当时这辆汽车正处于“自动驾驶”模式,但其未能避过停在左侧的汽车,导致两辆汽车损毁,但无人员伤亡。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在中国出现的首起车祸。今年年初,特斯拉汽车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卷?

特斯拉向投资者展示自动驾驶技术,将开始使用自有芯片

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周一播放了一份网络演示文稿,向投资者介绍其汽车自动驾驶技术,特斯拉 CEO 马斯克还表示,大约一个月之前,特斯拉放弃采用英伟达为 Model S 和 Model X 提供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并在大约 10 天前放弃英伟达为 Model3 提供的解决方案,转而采用特斯拉自己的芯片。

WiFi万能钥匙真土豪:奖励员工近40辆特斯拉

新浪科技讯2月12日早间消息,入职4个月,就能获得一辆特斯拉电动跑车,位于上海的掌门科技为了激励员工,年终奖励尽显土豪范。掌门集团CEO陈大年昨天发出向员工家属发出感谢信,并宣称该集团旗下WiFi万能钥匙团队入职超过四个月的每一个员工都可以

特斯拉开发新科技 自动检测车辆故障以保障行驶安全

【CNMO新闻】除非你定期对汽车进行全面体检,否则一般来说都是等它出了问题你才会去维修。然而,特斯拉正在研究一种更加高效的方法。特斯拉申请了一项新的专利,可以在汽车出问题之前就对其进行探测,甚至可以自动将

特斯拉打造新语音指令功能,马斯克:最终可用语音指令做任何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去年表示,随着该公司发布更多语音命令功能,该公司正努力为其汽车带来人工智能助手体验。马斯克说,特斯拉车主将最终「基本上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做任何事情。」

特斯拉季度安全报告:平均每538万公里仅出现一桩事故

据腾讯科技报道,特斯拉日前发布了自己的首份季度安全报告。报告显示,特斯拉车主在使用Autopilot辅助驾驶功能时,平均每538万公里才会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在没有启动Autopilot的情况下,每行驶309万公里​出现一桩车辆碰撞事件。这两项数据均比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公布的数据优秀得多。

特斯拉将发4款电动车 P90D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

【TechWeb报道】7月18日消息,智能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宣布将推出4款新车,其中Model S P90D从0到100km/h的加速仅需2.9秒。 MODEL S90/90D续航里程可达528公里...

品牌域名策略不到位特斯拉“王”的烦恼

特斯拉,这个被誉为汽车界“苹果”的新能源汽车,如今终于可以在国内开始挂牌销售了,它的进军中国市场之路可谓困难重重,尤其与占宝生的“特斯拉”品牌商标案备受瞩目,与品牌商标同样让特斯拉烦恼的,就是几个与“特斯拉”品牌最直接相关的域名tesla.com、tesla.cn等

特斯拉即将推出打车服务 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特斯拉公司在其网站上生成目前公司正在筹备推出打车服务,预计明年公布相关细节。在今年七月份马斯克对特斯拉未来十年的规划中,曾提及无人驾驶汽车共享网络的设想。关于“特斯拉打车网络”的消息在Model S自动驾驶功能免责声明里被提及。本周三,马斯克表示目前特斯拉公司正在打造能够在真正意义上自动驾驶的汽车硬件,而配套的软件也在计划当中。“需要声明的是用特斯拉自动汽车搭载亲友并

特斯拉一副总裁辞职 数周内已有五名高管离职

北京时间 9 月 21 日上午消息,据彭博社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竭力试图扭转公司高管流失趋势,但又一名特斯拉副总裁还是选择辞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