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射次数增加,SpaceX计划扩建肯尼迪航天中心设施

2018-06-09 12: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发射次数增加,SpaceX计划扩建肯尼迪航天中心设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斯克:人类是人工智能的最好载体

网易科技讯9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SpaceX公司创始人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接受采访在谈及人工智能技术时指出,其对人工智能技术想到的最好结果就是人类与人工智能的混合体。马斯克在接受采访时指出,“我认为 ,如果我们能够将大脑皮层与数字化扩展设备通过神经链接起来,那么久能够将人工智能整合进人体,从而人类就演进成了人工智能和人类的共生体。如果这种技术能够普及,那么我们就能够有效解决控制问题。我们

SpaceX火箭爆炸初步调查:氦低温系统泄露?

网易科技讯9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太空探索公司SpaceX周五表示,本月初其一枚猎鹰9号”火箭在发射台上爆炸起火,原因可能是火箭上层的氦气系统发生严重泄露。SpaceX由美国科技企业家伊隆·马斯克(Elon Musk)拥有并运营。今年9月1日,SpaceX正在为发射台上的一枚“猎鹰9号”火箭添加燃料,为例行的测试发射做准备,突然火箭上层发生爆炸并出现一个耀眼的火球。周五,SpaceX在其网站发布声明称:“根据现阶段的调查结果?

蓝箭航天:液氧甲烷火箭发动机推力室试车成功

近日,由国内领先的民营火箭企业北京蓝箭空间科技有限公司(蓝箭航天)自主研发的“凤凰” 10 吨级液氧甲烷发动机推力室试车成功。这标志着中国民营航天企业在液体火箭自主研发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预示着液氧甲烷火箭的商业化应用进程进一步提速。蓝箭是国内第一家商业液体运载火箭研制的民营公司。此次试验的 10 吨级液体甲烷发动机推力室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我们这款液体甲烷火箭发动机命名为‘凤凰’,寓意吉祥和谐、一飞

SpaceX推迟测试 相关地区关闭时间延期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SpaceX将进行发动机静态点火等相关测试工作,卡梅伦县境内的4号州际公路及博卡奇卡海滩(Boca Chica Beach)将关闭6小时。但现场情况看,对上述地点的关闭计划并未如期进行,这也意味着SpaceX推迟了测试计划。

Space X猎鹰9号火箭今年第四次成功在海上回收

网易科技讯8月14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日SpaceX(太空探索公司)猎鹰9号火箭将一颗日本通信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后,再次成功在海上平台上回收。这是SpaceX今年第四次成功在海上回收火箭,也是该公司第五次回收火箭。美国时间13日晚上进行的这次海上着陆对SpaceX来说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猎鹰9号火箭搭载JSCSAT-16卫星进入静止轨道(GTO),这种近似椭圆形的轨道离地高度约为2万英里(3.2万公里),进入这种轨道需要很高速度并消耗

FCC批准SpaceX 1584颗互联网卫星在低轨道运行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日前批准SpaceX请求,允许该公司未来发射的大量互联网卫星在低于原计划的轨道运行。SpaceX将于下个月在佛罗里达州正式开始发射第一颗互联网卫星,FCC的批准意味着其“星链”项目的主要监管障碍已被扫除。

卖完火焰喷射器和帽子又卖什么?马斯克成立新公司卖砖头

1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在过去一年里,“无聊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了一些疯狂的、难以置信的推文,但他说要卖砖头并不是在开玩笑。

继中国之后马斯克有意打开印度市场:可能明年初访问印度

据国外媒体4-Traders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 )刚刚结束了对中国为期三天的访问,他表示有兴趣在 2019 年初访问印度。

马斯克就忽略分析师提问表示歉意

【TechWeb报道】前不久,国外媒体BGR报道,特斯拉CEO马斯克在一次会议当中故意忽略了分析师提出的关于该公司未来财务的问题,从而引起了投资者的愤怒,甚至引发了一系列连锁反映,甚至引发了特斯拉股价周四下跌5%以上,同时遭到了华尔街投资者的质疑。

SpaceX成功发射一箭十星 首次完成太平洋回收火箭

SpaceX公司今日早晨在加州范登堡空军基地成功发射了一枚猎鹰9号火箭,这是自去年9月爆炸事故后SpaceX公司首次进行的火箭发射。本次发射的猎鹰9号火箭将铱星公司10颗通信卫星送入600千米高的轨道,并且在太平洋的回收船上完成第五次海上回收火箭任务,SpaceX公司终于一扫去年发射塔上火箭爆炸的阴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