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喜大普奔 苹果App Store终于添加免费试用功能

2018-06-07 08:39 · 稿源: 资讯索引
《喜大普奔 苹果App Store终于添加免费试用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苹果开设「材料回收」实验室目标用于旗下所有产品

据路透社消息,苹果周四表示,将开设一间「材料回收」实验室,研发机器人和相关机器学习技术来拆卸数码设备,回收铜、铝和钴等有价值的材料。苹果设立该实验室的目标是用可回收或可再生材料生产旗下所有产品。苹果还没有确定何时能达到这一目标。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苹果发力游戏业务:要追加34亿元投资

今年 3 月份的那场发布会上,苹果推出了四款服务,而视频游戏订阅服务Arcade就是其中之一。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Jaunt VR 创始人加盟苹果:或开发深度感应摄像头应用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聘请 3D 相机专家阿瑟·范霍夫(Arthur Van Hoff)担任一个未具名项目的高级架构师。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将加快下一代增强现实软件和硬件的开发,还将为 iPhone 设计更复杂的深度感应 3D 摄像头,并在汽车项目内外开展计算机视觉和人工智能项目。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霸道苹果劣迹累累,共享宽带也要分一杯羹?

昨日,微信被苹果怼了的消息在网上炸开了锅,IOS版微信公众平台赞赏功能将关闭。部分网友表示出现这样的局面既出人意料又在情理之中,因为近段时间苹果和一些平台频繁擦出“火花”,除了微信,还有背了黑锅的newifi app以及被臭骂的newifi新路由的客服小妹。据悉,最近很多苹果用户无法在App store下载newifi app,甚至根本找不到newifi app,用户多次致电公司售后人员,但是客服小妹除了拼命道歉根本无法给出解决办法,用户一怒之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苹果下一个主要的 macOS 版本将包括独立的音乐、博客和 TV App 应用程序,以及重新设计的 Books App。(9to5Mac)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