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今日头条最新资讯  > 正文

今日头条升级灵犬服务 新增反色情反谩骂模型

2018-05-16 15:38 · 稿源:TechWeb

《今日头条升级灵犬服务 新增反色情反谩骂模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今日头条在官方微头条宣布,“灵犬反低俗助手”日前已经完成服务升级,新增反色情短文本模型和反谩骂模型,将准确率从73%提升至82%,提高了9个百分点...

今日头条表示,目前已经有超过60万人次,使用了“灵犬”检测低俗信息,净化网络环境...

今日头条方面表示,目前在内容审核方面,除了配备“灵犬”等,包括色情、低俗、标题党、虚假信息、低质模型在内的180多个人工智能模型,今日头条还投入了6000多人的专业审核团队以提升内容审核的效率和准确率...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日头条今日油条案败诉 法院判定今日油条不构成商标侵权

    广州市场监管官方公众号披露了2023年广州知识产权保护领域的十大标志性案例,其中今日头条与“今日油条”的商标权纠纷案尤为引人注目。今日头条方面未能赢得诉讼。取名“今日油条”只是觉得“傍大牌”好玩已,并未有真正的侵权意图。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 OpenAI在API新增”项目“功能,可精细化管理模型

    4月17日,OpenAI在社交平台宣布,在API仪表盘中新增“项目”管理功能,帮助企业、个人开发者更精细化的管理、跟踪模型。项目的功能包括,模型的选择、功能、线程、助手、模型微调、数据存储等,同时可以将创建的API项目与团队中的其他成员共享。每个组织都会有一个“默认项目”,无法配置限制或重命名,无法添加成员和服务帐户,并且它继承组织的完整配置。

  • 业内率先应用安全GPT大模型,深信服安全托管服务MSS守护升级

    在大模型大范围落地应用的时代,「泛」且「快」是网络攻击的新特征;如何实现业务7*24小时更快更有效的安全防护,是网络安全探索的永恒命题。2023年5月,深信服安全GPT如一把利剑出世,改变了安全运营游戏规则;以安全GPT赋能的深信服MSS成为业内率先应用安全大模型技术的安全托管服务,以GameChanger的思路,向安全效果发起全面革新!01何以革新?铸安全GPT为剑,5000用户运营�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全面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讯飞星火大模型V3.5升级 推出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大模型

    科大讯飞今日发布重大更新,讯飞星火大模型V3.5升级,不仅推出了首个长文本、长图文、长语音大模型首次将多情感超拟人合成技术引入市场,并同步推出了星火智能体平台。这一系列创新举措,旨在为招投标应用和合同应用提供更为强大的技术支持。插件市场和原生应用也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更多功能和工具选择,共同构建讯飞星火大模型生态。

  • 音乐ChatGPT时刻来临!「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今日启动邀测

    4月2日,昆仑万维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即日起面向社会开启免费邀测。昆仑万维已打造了集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对话、AI语音合成、AI图片生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音乐生成、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于一体的「天工3.0」多模态“超级模型”,成为AI行业全新里程碑。未申请邀测的用户也可在4月17日免费下载最新版“天工AI智能助手”APP,感受「天工3.0」与「SkyMusic」带来的颠覆性AI体验。

  • 呼吁加大虐待动物宣传力度

    关于伴侣动物的管理和反对虐待伴侣动物的话题热度居高不下,热点事件频发,一时之间,公众议论纷纷。2024年2月5日,最高人民法院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了6个饲养动物损害责任典型案例。给予公众尤其未成年人尊重、善待生命的价值引导,这对提高社会文明程度、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进步至关重要。

  • 新财年服务战略升级 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持续招募

    4月,联想中国新财年正式开始,并发布“全栈AI领跑新时代”的主题。在刚刚结束的AIforall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面对以大模型为代表的人工智能应用的高速发展和在企业端和用户端难以快速形成生产力的难点,联想高级副总裁,中国方案服务业务群总经理戴炜表示,“我们以行业智能体为核心,打造端到端的行业解决方案”,并通过擎天智能体驱动企业AI应用的加速,实现从大企业到中小企业、普通消费者的“AI普惠”。联想百应服务中心正面向全国所有省会城市以及广东、河北、湖北、湖南、安徽、陕西、四川7个省的地级市社区服务商招募新成员!新的一年,一起为AI发力,共赢美好未来。

  • Gnomic智能体基础模型能力全面升级,多功能焕新上线!

    hi,超懂你的一站式AI智能体平台,又开始了一轮小“更新”!简单对齐一下颗粒度,不仅增加了文档解析、查看历史对话等功能可以创建Agent元宇宙,可以邀请自己的的粉丝,一起群聊了~Agent元宇宙,焕新上线那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Agent元宇宙”。step1:点击创建Agent元宇宙,目前仅支持邀请「关注自己的粉丝」,邀请完成即可开始元宇宙聊天。添加完成后就可以回答知识库内独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