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酷诉迅雷案开庭最新资讯  > 正文

优酷诉迅雷案开庭,迅雷:仅提供服务,数据来源于第三方网站

2018-04-25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昨天下午,海淀法院开庭审理了“迅雷盗播案”并公开详细案情。此前,优酷将迅雷诉至法院称其擅播优酷独家版权剧《三生三世》并向其索赔 200 万。庭审主要针对迅雷软件提供的服务是否构成对优酷公司涉案电视剧信息网络传播权的侵害这一争议焦点进行讨论。

优酷方面认为自家花巨资授权取得《三生三世》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而迅雷却在该剧热播期间未经许可就向网络用户提供资源下载、搜索链接、边下边播等服务。此举侵犯优酷的独家信息网络传播权,损害了优酷公司的利益。

对此,迅雷方面却不接受这一说法,称迅雷只是为会员提供了更好的传输技术服务,但数据仍然是第三方网站,不是迅雷公司的,不构成侵权。经合议庭主持,双方在庭审中针对原告主张的侵权行为具体表现形式、会员加速服务和边下边播的技术原理、搜索链接服务的内容等焦点问题展开举证、质证及辩论。本案未当庭宣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