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12315最新资讯  > 正文

12315微信小程序全新升级 消费者维权可找它

2018-03-15 13:43 · 稿源: 资讯索引
《12315微信小程序全新升级 消费者维权可找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2019 年款新 iPhone 或采用全新天线结构

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日前发布了一份关于苹果供应链的最新报告,该报告表示 2019 年 iPhone 的天线结构将发生「巨大变化」。

上海小牛科技开展大数据规划落地促进良好生态圈

上海小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通过信息化技术推动社会的发展与创新。小牛科技是上海宏鹿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简称:小牛科技”,拥有数百名技术研发人员和一批高素质的管理人才,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整体系统解决方案和信息系统集成咨询服务,坚持稳健经营、持续创新、开放合作,在大数据、智能化、移动互联网和云计算等领域进行技术创新与研发。 小牛科技预测开展大数据咨询规划

任正非:华为的接班人要具备对价值的高瞻远瞩

近日,华为心声社区公布 2019 年 048 号总裁办电子邮件,这份邮件转发了摘自《管理新视野》上的一篇任正非十几年前的谈话,在接班人要求方面,任正非提炼了四点要素:

趣头条:只有不断创新,才能与时俱进

互联网时代流量爆发期已过,靠流量吃饭的发展趋势暂告一段落,那么,信息流的下半场该如何发展?如何深入到这场互联网信息时代化的浪潮中呢?趣头条自上线到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仅仅用时27个月的时间,成功先于今日头条成为移动内容聚合应用第一股。趣头条的成功,确实震撼了互联网行业的认知。那么趣头条是如何在互联网浪潮中获得发展的呢?内容流量的精细运营之道趣头条秉承去精英化的思维,深入分析新兴市场,给更多用户平等使用

QQ推出“网易相册搬家工具” 可将照片同步至QQ空间

近日,QQ也推出了“网易相册搬家工具”,可以一键搬移网易相册到QQ空间,搬家后,网易相册中的照片就会全部同步到QQ空间中,生成同名的私密相册。

水滴筹回应假病历 水滴筹回应声明公告

日前,有记者发现仅仅290元就能花钱买到众筹文章虚假病历,并且用虚假病历在水滴筹、轻松筹等平台发起众筹,很容易就通过了审核,对虚假病历一事水滴筹进行了回应,表示这仅仅是通过了初步的审核,并不能提现。

90后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偏好互联网行业 薪资10146元

近日, 58 同城发布《 2019 年 90 后青年职场生活状态调研报告》报告发现, 90 后职场青年的薪资集中在5001- 10000 元,他们对于未来职业发展空间的关注远高于薪资水准。

从三款app,看美食类应用的几个发展方向

随着世面上美食类APP越来越多,餐饮行业以28%的移动互联网普及率,远远超过其他行业,成为受移动互联网影响最为深刻的行业,餐饮移动用户也呈现“前仆后继”的态势。 在新经济、新需求的推动下,年轻人在推动餐饮APP的发展非常可观。接下来便从喜欢做、喜欢吃以及喜欢拍的美食三大趋势进行分析: 下厨房:大容量活菜谱 下厨房无论在UGC方面还是活跃度上都非常有力。从目前来看,下厨房的产品优势有 2 点: 1 上手很容易。菜谱中不

数字云Facebook群控在使用时能时如何发布产品更新信息

以多个Facebook账号进行产品的宣传销售,对提高产品的宣传销售量,肯定是能够有一定帮助的。但是在产品宣传的过程当中,很多用户会显得非常的无助,不知道自己在Facebook账号管理时,到底如何能够把多个账号同时管理起来。在信息发布的时候,能够用更加便利的方法,把信息可以集中进行更新,就能够节约时间,对产品的宣传效果会更好一些。数字云Facebook群控软件在使用时,就能够达到这样的目的。在这款软件使用时,能够同时管理多

润和软件携手Intel加速推进虚拟化解决方案

近日,业界传出消息,润和软件成为Intel虚拟化战略及旗下开源技术平台ACRN的战略软件合作商,这也是继构建 74 项芯片级能力、上线HiHope平台之后,润和软件在IOT战略方向上的又一次重大突破;不难预见,润和软件将联手Intel,在车载、电力、零售等嵌入式虚拟化领域有重大的动作与部署。 ACRN:专为IOT而生的嵌入式虚拟化开源平台 当前在IOT领域,嵌入式虚拟化遇到了三个重大挑战:一是多操作系统的支持,相较云端,在嵌入式方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