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TapTap最新资讯  > 正文

提供未经审核境外游戏下载 Tap Tap将停业整顿三个月

2018-03-01 10: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日消息:昨晚,Tap Tap发布公告称,因违反相关部门规定,在中国地区提供未经审核批准的境外游戏下载,从即日起接受处罚,进行全面整改,停止网络游戏运营活动三个月。

据了解, 2 月 28 日,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发现易玩(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所开办的“TapTap”网站及移动端应用程序(App),在境内为大量未经总局审批的境外网络游戏作品提供下载和宣传推广,包括涉嫌含有教唆犯罪、宣扬淫秽色情和血腥暴力等违法违规内容,依法给予其停业整顿 3 个月,罚款31. 86 万元的行政处罚。

Tap Tap称,今后将加大自查自纠力度,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望玩家谅解。据悉,TapTap是一个推荐高品质手游的手游分享社区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微信支付App 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 新用户优惠10%

    微信支付近日在苹果AppStore再次提供充值优惠,活动时间为9月22日至9月28日。新用户可享受10%的充值优惠,非新用户则可享受5%的充值优惠。需要提醒的是,AppStore软件商店账户的余额可以在AppStore内部进行消费,包括订阅AppleMusic、iCloud、购买游戏以及购买App等众多服务。

  •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正式上架App Store

    Midjourney微调动漫模型Nijijourney APP已经在AppStore上正式亮相,成为数字艺术家和创意工作者的新创作伙伴。这个由独立研究实验室开发的人工智能程序,类似于OpenAI的DALL-E和StableDiffusion,以其强大的能力引起了广泛的兴趣。图像生成功能也得到了UI的改进,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使用这一功能。

  • 底线在哪? 苹果AppStore免费榜再现色情APP

    凤凰网科技讯10月7日,苹果Appstore出现以学习软件伪装的黄色App风波今日引发热议。虽然被指黄色软件的App已经下线,但据凤凰网科技发现,目前苹果AppStore免费榜仍有两个App均涉嫌色情,仍未下架。苹果官方暂未对此事解释与回应。

  • 《GTA 6》最新爆料:R星已邀请媒体提前体验游戏

    9月29日,也就是昨日中秋节时,R星官推发布了一张图片,里面可以出现了VI”,这让很多粉丝解读为《GTAVI》即将发布。国外爆料者ChrisMarxx在9月26日确认《GTAVI》将于10月26日正式官宣之后,今天又带来了新消息。ChrisMarxx称《GTA6》的媒体前瞻活动正在进行中,R星正在积极的与游戏业内有影响力的人物和记者们接触,以便于在游戏发布的同时,媒体的解析文章也能同步上线。

  • 用 AndesGPT 大模型的OPPO 小布助手 1.0 Beta 版来了

    据IT之家10月11日消息,OPPO近日与联发科合作,推出基于AndesGPT大模型的OPPO新小布1.0Beta版。这款全新小布助手核心手段是“更智能,更有用”来打造,OPPO用户可以直接唤醒它,并报名通过后即可解锁多种场景体验。这一系列动作预示着OPPO将会进一步应用AndesGPT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便捷的使用体验。

  • 首个千亿生物医药ChatGPT来了!清华AIR聂再清:这个行未来的“Killer APP

    制药行业的“专家版ChatGPT”,终于来了!就在这两天,首个生物医药的千亿参数大模型产品ChatDD发布,不仅制药各阶段知识“样样通”能和药学专家进行对话,瞬间秒懂一些行业神秘“黑话”。这和AlphaFold2直接加个Chat功能还不太一样——现阶段大模型虽然能在药物发现上做得不错,但要么只涉及单个模态,要么不具备直接对话能力。才会真正打破医药界的“双十定律”,高性�

  • 世界第一ERP厂商SAP,推出类ChatGPT产品—Joule

    9月27日,世界排名第一ERP厂商SAP在官网宣布,推出生成式AI助手Joule,并将其集成在采购、供应链、销售、人力资源、营销、数据分析等产品矩阵中,帮助客户实现降本增效。Joule是一款功能类似ChatGPT的产品,通过文本问答方式就能自动生成各种内容、分析数据等,同时结合SAP的云平台、BusinessAI等智能产品,为客户提供跨平台、应用的个性化生成式AI服务。SAP的产品和服务被全�

  • 蔚来NIO Phone迎来首个OTA升级

    蔚来NIOPhone手机已经迎来了其发布的首个OTA升级,升级版本为SkyUI1.0.1,安装包大小为558MB。本次NIOPhone的升级内容主要包括智能车控和NIOLink接力两个方面。该手机售价为6499元起,现已开启预售,9月28日开始发货。

  • Stability AI发布移动端语言模型Stable LM 3B

    StabilityAI发布了最新的语言模型StableLM3B,该模型是为便携式数字设备设计的,参数规模为30亿,比行业通常使用的70亿参数模型要小,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可移植性。StableLM3B具有较小的体积和高效性的优势,需要更少的资源和较低的运行成本,使其对大多数用户来说更加可承受。该模型已在HuggingFace平台上发布,可以下载权重进行尝试。

  • 精分的美国人,一边在TikTok“葛优躺”,一边把自律App送上总榜

    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夏天,“bedrotting”——“美版葛优躺”似乎成为了一种潮流。以TikTok美区为起点,“bedrotting”的热度不断爬升,扩散到全网,甚至“惊动”了不少主流媒体和“砖家”的报道。有一些出海创业者在白鲸的社群里咨询这类情绪App,感叹这类工具的创收能力,未来我们也希望出海从业者,能够在这个领域有更好的表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