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刘强东:AI和机器人会代替很多人类工作 但无需担心大量失业

2018-02-27 16: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 月 27 日消息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迅速发展,目前工智能机器人已经能替代人类一些工作内容。为此,不少人担忧将来人工智能机器人会导致大量事业。

日前,李开复公开发表言论表示,人工智能10- 15 年内就有能力取代我们一半的工作的任务,这将是人类经历的最快的科技革命,我们还没准备好。负责的科技公司应该坦诚这个问题,并协助寻找解决方案。智能10- 15 年内就有能力取代我们一半的工作的任务,这将是人类经历的最快的科技革命,我们还没准备好。

对此,京东创始人刘强东评论表示:“Ai和机器人肯定可以代替很多人类工作!我依然认为无需担心大量失业!为什么不能通过立法把周工作小时变成 24 小时?每周工作 3 天或者 4 天,每天6- 8 小时!这样就可以把技术进步带来的好处让更多普通人分享,而不是只有资本获得更多回报!”

对于刘强东的观点,很多网友表示赞同,也有认为刘强东太理想化了。你又是怎么看的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