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同程网络最新资讯  > 正文

同程网络与艺龙正式宣布合并 新公司“同程艺龙”成立

2017-12-29 16: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29日消息:近一年以来,在线旅游市场中的并购整合传闻此起披伏,早在 2015 年艺龙宣布私有化时,便有媒体预测,私有化之后艺龙和同程合并是大概率事件。

今天下午,同程旅游集团旗下的同程网络与艺龙旅行网宣布正式合并为一家新公司“同程艺龙”。新公司将整合双方大交通、酒店等优势资源,打造更为领先的旅行服务平台。

携程旅行网联合创始人兼执行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和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旅游集团董事长兼CEO吴志祥将担任新公司的联席董事长,同程旅游联合创始人、同程网络总裁马和平与艺龙旅行网CEO江浩担任新公司的联席CEO。

数据显示,合并后的新公司已有近两亿的消费会员,2017 年服务超过五亿人次,合并交易额超过千亿人民币,并已实现年超过五亿人民币的规模化盈利。

其实在今年年初,同程旅游拆分程网络和同程旅行社(集团)完成之后,就有“同程会与艺龙合并,共同冲击A股”的传闻,不过,当时同程旅游方面否认了该传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