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酷骑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酷骑单车官方回应中消协举报书:决不推卸应该承担的责任!

2017-12-22 16:16 · 稿源: 猎云网
《酷骑单车官方回应中消协举报书:决不推卸应该承担的责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深圳三部门喊话酷骑单车:10日内收回全部单车 逾期将依法处置

昨日,深圳市交通运输委员会联合深圳市城市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发布《关于加强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遗留车辆清理处置的通告》,要求酷骑单车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 10 日内,将滞留在深圳市的自行车收回,或书面明确交由深圳市政府相关部门处理,逾期将会被依法处置。

央视315:共享单车押金难退受关注 酷骑单车被点名

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共享单车押金难退问题引发广泛关注,今年央视 315 晚会上也提及了该问题,并特别提到了酷骑单车。日前,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 2017 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用户体验与投诉监测报告》,共享单车领域的押金难退问题,也成为消费者维权难点。目前已有酷骑单车、小鸣单车、小蓝单车等多家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停止经营,粗略统计未退还所收押金、预付费用逾 10 亿元,涉及用户数百万人。

酷骑单车官方回应中消协举报书:决不推卸应该承担的责任!

近日,据《工人日报》报道,根据消费者反映和前期调查情况,中国消费者协会向有关公安机关提交刑事举报书,举报酷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及其主要负责人涉嫌刑事犯罪,申请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无奈!酷骑单车倒闭欠薪,员工被迫拆卖车轮抵工资

前不久,中消协公开喊话酷骑单车要求其就押金等问题作出说明,并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取证。日前,又有媒体再度爆出酷骑单车倒闭欠薪问题,员工只能拆车的零件抵工资。

可怜!酷骑单车倒闭欠薪 员工拆车卖零件抵工资

今年 8 月份,酷骑共享单车被曝出押金退还难的问题,至今仍有数亿资金尚未退还。不过,酷骑单车日前宣布将停止运营,旗下共享单车的仓库里摆放着成堆的单车。

中消协喊话酷骑单车:数亿资金未退还 要求配合调查

今年 8 月份,酷骑共享单车被曝出押金退还难的问题,至今仍有数亿资金尚未退还。为此,中国消费者协会今日发布《致酷骑公司及相关责任人的公开信》,要求酷骑公司对有关问题作出说明,并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取证。

酷骑单车退押金事宜有变:暂时取消线下退款点

关于酷骑单车的退款事宜,又有了新的变动。今日,酷骑单车官方发布了退押金事宜的通知,暂时停止开放线下退款点,用户想要退款只能打电话了。

酷骑单车用户退款现场:排起长队 有警车待命

11月20,今日酷骑通过官方微博公布了最新退押金的通知,以及后续使用事项。微博网友曝光了几张退款现场的图片。

酷骑单车公布退押金事宜:打专线或去成都现场退

今日,酷奇单车押金问题有后续进展,他们在酷骑单车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酷骑单车和讯使用及退押金事宜的通知》称,经过一系列磋商与谈判,最终委托四川拜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代运营管理和运维工作,但不包括债务。

左手网现身酷骑单车总部,帮退押金意外走红!

这两天,酷骑单车用户遭遇退押金难的问题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用户为了退押金在万达广场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而昨日曝出消息称,四川的一个集团公司已经同意全面收购酷骑。爆料消息透露称,“四川的一个集团公司,已经同意全面收购酷骑。他们以 10 亿元的价格,接手了酷骑之前累计投入的价值 9 亿多元的资产,其中包括 140 万辆车,并将负责处理好酷骑后续押金退款事宜”。不过截至目前酷骑单车的创始人并未透露收购方的名称,也未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