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继阿里、腾讯之后 百度将与雄安正式签订战略协议

2017-12-20 15:3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据 21 世纪经济报道消息,百度公司将与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协议,协议签订仪式预计将于下午 3 时许完成。在百度与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协议之前,包括阿里巴巴、腾讯公司已分别于 11 月 8 日、 11 月 23 日与雄安新区签订战略协议。

据悉,此次合作囊括百度公司智能驾驶、百度地图等部门,“将涉及诸多方面的合作”。

实际上,在 10 月中旬,雄安新区就与百度公司举行对接座谈,双方就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潜在合作领域进行对接。

在此前召开的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曾透露,百度已经和雄安展开合作,依托Apollo自动驾驶开放生态的创新实践,在“Apollo+雄安”模式下,力求打造全球领先的智能出行城市样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