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元旦火车票最新资讯  > 正文

元旦火车票将开卖!12月12日起火车票预售期恢复30天

2017-12-11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消息:据 12306 网站, 12 月 12 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预售期恢复 30 天,届时可通过互联网、电话订购元旦火车票。此前受全国铁路列车运行图调整影响, 11 月 27 日起只发售 12 月 25 日及以前的车票。

上月底, 12306 曾发布公告,称铁路部门将结合近期即将开通运营的新线,对旅客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并临时调整车票预售期。12 月 26 日及以后的车票具体发售时间将通过 12306 网站和车站公告。 12 月 26 日及以后的车票计划在 12 月上旬开始发售,具体发售时间以公告为准。

昨日, 12306 重新发布公告称,自 12 月 12 日起,全国主要干线旅客列车车票互联网、电话订票预售期恢复 30 天,详情请见各铁路局和车站公告。

即明日起,用户可关注各站点的起售票时间,在线订购元旦假期的火车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