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公司市值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公司市值500强名单出炉:腾讯居榜首,阿里巴巴第二

2017-12-04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21数据新闻实验室发布《2017年中国公司市值500强名榜单》。在互联网公司中:腾讯控股居榜首,阿里巴巴第二,工商银行第三,百度第15名,京东第25名,网易第39。统计过去十年的数据发现,期间中国上市公司数量从2847家到6589家,增长了1.31倍,整体市值目前逼近122.8万亿,则3.54倍于十年前。这也是十年来首次,互联网科技公司包揽前两名。

公司市值 中国公司500强 腾讯 阿里巴巴

公司市值 中国公司500强 腾讯 阿里巴巴

公司市值 中国公司500强 腾讯 阿里巴巴

公司市值 中国公司500强 腾讯 阿里巴巴

公司市值 中国公司500强 腾讯 阿里巴巴

公司市值 中国公司500强 腾讯 阿里巴巴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独立上市

    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预期这将提高管理层的专注度,从改善决策过程,以应对市场变化并提高运营效率。

  • 阿里巴巴:罗汉堂及罗汉堂品牌将继续存在

    针对阿里巴巴关闭旗下研究机构罗汉堂的传闻,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表示,阿里巴巴对数字经济创新的关注和投入从未减弱。随着16N组织变革持续推进,罗汉堂的组织关系、团队构成、工作重点有所调整,数字经济研究工作以及罗汉堂研究生态由罗汉数字经济研究院继续开展,罗汉堂、罗汉堂品牌继续存在。罗汉堂于2018年6月26日在杭州成立,是由阿里巴巴倡议,并由社会科学领域全球顶尖学者共同发起的开放型研究机构。

  • 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在港交所独立上市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6日,阿里巴巴(09988.HK)港交所公告,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因此,菜鸟将仍为本公司的子公司。

  • 1 6 N变革大动作!阿里巴巴拟分拆菜鸟港交所独立上市

    快科技9月26日消息,今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通过以菜鸟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独立上市的方式分拆菜鸟。据了解,根据第15项应用指引,阿里巴巴已就拟议分拆向香港联交所提交分拆计划,且香港联交所已确认阿里巴巴可进行拟议分拆。分拆上市申请已向香港联交所提交。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未分拆集团将继续经营其现有的主要业务,其中包括淘天集团、阿里国际数字商业集团、云智能集团、本地生活集团、和大文娱集团以及其他业务,菜鸟集团经营的业务除外。根据公告,拟议分拆完成后,阿里巴巴将继续持有菜鸟50%以上的股份

  • 做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四面出击的智谱:这家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在干什么

    最像OpenAI的中国公司位于清华科技园中的Ricci睿奇餐厅提供了从披萨到意面的各种西式简餐,午餐时段这里熙熙攘攘。提供了类似于第三空间职能的Ricci还成了许多合作最初开始的地方,比如投资人来公司实地探访会选择在这里吃午饭如果你看到两个人在Ricci面对面正襟危坐,那么他们大概率是在面试,2023年以来,面试的主题几乎都是大模型。智谱的例子很好反驳了这一点,无�

  • 国庆档票房突破15亿:票房黑马名单出炉

    根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10月2日17时43分,2023国庆档的总票房突破15亿,已超过2022年国庆档的14.99亿。电影《坚如磐石》、《前任4:英年早婚》和《志愿军:雄兵出击》取得了2023国庆档票房前三名。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正式发布,华帝凭实力再次上榜

    9月25日,以“开创品牌价值新时代”为主题的第18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盛大举行,“2023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也正式发布。作为高端厨电品牌的代表,华帝以564.84亿元的品牌价值成功上榜,排名282位;同时,华帝股份董事长兼总裁潘叶江还入选了“2023中国品牌十大创新人物”。华帝将坚守初心,继续加码科技创新,加速品牌转型升级,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 2023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发布:方太第10次蝉联

    9月25日,第十八届亚洲品牌盛典在香港举行。2023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正式公布,华为、腾讯等国际知名品牌上榜。方太将秉承仁爱之心和匠心精神,继续加强品牌建设,以自身实践推动高质量发展,助推中国厨电品牌在亚洲乃至世界舞台加速崛起。

  • 高校奖学金500元写得像50000元 网友:这文字游戏玩的溜啊

    最近,西安财经大学的一块奖学金颁奖牌成为了网络热点。在颁奖牌上,清晰地标注着“荣获ACCA奖学金¥50000”。然而,网友们很快发现了一个异常之处,50000数字的上方竟然标注了“百、十、元、角、分”,这种标识方式通常用于货币单位,而不是奖学金颁奖牌。这一事件引发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有人评论道:“这500整得万里万气的”。一名网友甚至讽刺说:“这就是西安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