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私有云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朵云托起智慧交通 华云无锡地铁私有云平台获评“年度比较佳应用奖”

2017-11-17 14:0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华云凭借多年来在云计算领域,尤其是私有云领域的技术领先性和市场执行力获得“2017中国信息技术年度云计算领军企业奖”,而由华云提供技术支持的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无锡地铁私有云平台获得了“2017中国信息技术年度最佳应用奖”...其次,华云的专业团队对于行业的理解十分深入,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一张图读懂Qverse维空间云平台

    随着互联网从平面二维世界向空间三维世界的跃迁,人们期待着通过空间计算信息来认识和改造世界,数字孪生、拓展现实、人工智能AI、物联网IoT等热门领域对三维数字化产品的应用场景边际在不断外延,三维数字化市场规模正在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三维数字化如何让复杂抽象的空间信息可以被更直观的理解,又如何在深度垂直的行业场景中实现应用落地?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应运生。

  • 众趣科技正式发布Qverse 维空间云平台,开启3D模型创作新时代

    众趣科技历时多年研发的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正式对外发布,该平台集模型三维重建、存储管理、空间编辑、专业应用、开放互联于一身,真正实现3D模型数据从“采”到“用”,赋能全行业三维空间数字化升级。众趣CEO高翔表示:“Qverse三维空间云平台的推出不仅仅是基于众趣科技长期的技术实践以及行业用户的服务需求衍生出的平台型工具产品,更是看到了三维应用趋向数字化、平台化的长远趋势做出的坚定尝试。众趣科技将一如既往投入到数字空间相关领域的产品创新研发中,努力成为数字空间的规模化应用的坚实后盾。

  • 平台+终端”一步到位,小鱼易连新一代视频会议助力省级政务云平台建设

    近年来,政务信息化建设快速发展,为提高政府运转效率、提升行政效能提供有力支撑,伴随而来的,也在一定程度上存在着重复建设、使用率较低、设备闲置等问题,这就需要打破信息孤岛,建设能整合各部门业务的基础平台,实现全省范围内的跨部门、跨层级、跨区域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小鱼易连以“平台+终端”的新一代视频会议解决方案为基础,为政府构建政务云音�

  • 罗技“AI智慧+生态”升级 释放中国智慧办公和沉浸式娱乐潜能

    作为亚洲首屈一指的专业视听和集成体验解决方案商贸盛会,北京InfoCommChina展会于4月17日再度拉开帷幕。***《科创板日报》7月27日讯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772550657140389242&wfr=spider&for=pc*AI指Artificialintelligence。

  • 时隔7年 范伟二封天坛影帝:主演《朝暮雨》

    第十四届北京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今晚举行,典礼揭晓了天坛奖”各大奖项。演员范伟凭借《朝云暮雨》获得本届北影节天坛奖”最佳男主角奖。影片中范伟饰演的老秦思想迂腐,一心求子,只为给死去的父母尽孝,周冬雨饰演的常娟主动接近老秦,骗婚求财,背后似乎隐藏着更深的秘密。

  • 霍涛:白山再获“科技成果”,是对我们能力和实力的认可

    白山云在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发布专场活动上,与贵州大学省部共建公共大数据国家重点实验室联合报送的“面向边缘计算的算力网络任务调度与资源管理技术研究”项目荣获国家级“领先科技成果”奖,这一荣誉再次证明了白山云在技术创新领域的卓越实力与行业认可。白山云科技董事长兼CEO霍涛表示,这是行业对白山云能力和实力的认可。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霍涛称,白山云将继续秉持技术创新理念,将边缘计算、基础设施、网络安全等技术深度融合,为我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 智慧卫生新风向,来棉花亮相上海餐饮博览会

    24年3月27日,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的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浦西·虹桥)举行。作为“十四五“期间重点打造的三大名片性活动之一的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本届博览会预计将吸引超过25万位专业观众和3000家展商参展。杭州海绥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携旗下主打产品“来朵棉花”参加了此次盛会。作为一家专注于物联网毛巾

  • 旷视MEGVII携手白机场,打造大规模智慧通关机场新标杆

    当前,我国民航工作正在积极践行中央的重要指示,大力推进实施“平安、绿色、智慧、人文”的“四型机场”建设。其中,建设“智慧机场”是引领民航智慧化发展,进一步推动我国民航信息化与智能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中国三大门户复合枢纽机场之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以下简称:白云机场)开通了400余条国内外航线,据广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的《2021广州市交

  • 赋能智慧城市,天励飞与智慧互通(IICT)达成战略合作

    3月30日,云天励飞与智慧互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这是继去年底云天励飞战略投资智慧互通Pro-IPO轮之后,双方又一次备受瞩目的战略合作。云天励飞高级副总裁、CFO兼董秘邓浩然与智慧互通CEO冯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云天励飞董事长兼CEO陈宁博士与智慧互通创始人、董事长闫军博士见证签约仪式按照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内容,智慧互通与云天励飞将积极响应国家大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及国务院颁发的《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行动方案》的号召,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顺应新一轮设备升级改造机遇,共同发挥人工智能底层技术及应用的领先优势,大力推进人工智能在交通领域、数字城市等数智化、新基建等场景的全面落地应用,共同开发交通大模型为智慧交通等新基建保驾护航,打造城市数智化建设新典范。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和数据的不断积累,相信双方大模型技术在交通领域的应用将更加广泛和深入,为构建智能交通系统提供有力支持。

  • AI「搅动」计算,阿里推动算力底层变革

    “从‘敢为行业先’的可持续低价到AI生态的全面构建,阿里云正面向未来的企业及开发者,全力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算力基石”。在阿里云近期发布的品牌宣传片中,分众传媒和百川智能分别现身其中。作为云计算产业的领航者,阿里云也将继续以造浪者的身份,打造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真正推动“智能化”惠泽千行百业、千家万户。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