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一点资讯最新资讯  > 正文

一点资讯完成1.121亿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

2017-11-15 08:55 · 稿源:资讯索引
《一点资讯完成1.121亿美元融资,估值10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点资讯电信诈骗大数据洞察:网恋有风险 面基需谨慎

适逢开学季,有关大学生被电信诈骗的新闻屡见报端,其中广东揭阳准女大学生被骗自杀的新闻,更是引发了网友的热切讨论。电信诈骗案屡禁不止,不仅对人们的经济财产造成损害,如今已恶劣至威胁到人们的生命安全。对此,一点资讯推出“电信诈骗大数据洞察”,运用大数据技术帮助新生及家长识别诈骗那些坑,练就火眼金睛的辨别力。

一点资讯金治:没有用户主动表达的个性化都是伪个性化

9月26日,在一点资讯举办的首届一点+媒体沙龙上,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以“价值阅读变革之道:人性和算法的博弈”为题进行了演讲。

一点资讯法人代表变更 李亚卸任杨宇翔接任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北京一点网聚科技有限公司生工商变更,法定代表人从李亚变更为杨宇翔,新增主要人员何大光 (董事),杨宇翔 (经理),原董事李亚从主要人员移除,经营范围去除“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

一点资讯首期粉丝交流会:有一种温暖叫用户“吐槽”

有种纯洁不污但难以言喻的快感,叫吐槽!以往吐槽过后总是发现并没有什么卵用? NO! 12月 15日,一点资讯在凤凰国际传媒中心举办了首届“一点粉首期交流会”,邀请 20余位“亲生粉儿”对其“大义灭亲”,对产品进行 360度无死角的意( tu)见( cao)交流。一点粉丝团集体合影此次参与交流会的吐槽狂魔,均经过一点资讯大数据技术层层筛选,覆盖了不同区域、年龄、职业、兴趣、使用时长的用户群体,力保充分听取多方建议。现场小?

一点资讯“导师天团”人民大学干货分享:积累、稀缺锻造自媒体新大V

10 月 31 日,由一点资讯发起的“一点学院?百校万人计划”启动仪式暨首场落地活动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一点资讯总裁、一点学院院长陈彤,中国人民大学党委副书记郑水泉,北京市委网信办处长杨晓军莅临出席。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高级数字编辑吴晨光, 42 章经创始人曲凯,雷帝触网创始人雷建平作为首场讲师,为人大师生带来新媒体发展趋势及运营经验的精彩分享。 吴晨光:人机结合模式助自媒体名利双收一点资讯副总裁、总编辑?

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北京场落幕 七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6年12月13日,一点资讯“记述X技术”2017年营销推介会北京场在北京瑰丽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董事长/凤凰网CEO/凤凰卫视COO刘爽、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李亚、一点资讯总裁/凤凰网联席总裁陈彤、一点资讯副总裁付继仁等高管参会,重磅发布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同时,推介会还邀请到数字新思创始人CEO兼任秒针系统首席数据应用科学家谭北平、杜蕾斯亚非拉区域市场负责人及杜蕾斯中国市场总监赵霏、OPPO?

一点资讯金治:一点号凤凰号实现互通为自媒体打造最大流量平台

2016年12月3日,WeMedia第三届中国自媒体年会在北京拉开帷幕,TalkingData CEO崔晓波、美团点评餐饮平台总裁王慧文、同道大叔、三表、延参法师等众多企业CEO、行业翘楚、自媒体、明星网红齐聚一堂。一点资讯副总裁金治应邀出席会议并发表《分发效率与质量,鱼与熊掌如何兼得?》主题演讲。他表示,近年来内容市场呈现出高增长态势,载体也从博客、微博、微信延伸至时下大热的短视频。但无论载体形态如何演变,内容价值始终是用户的

数字新思谭北平:一点资讯背后的媒体价值与广告效果

2016年12月7日,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场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李亚、一点资讯副总裁 付继仁等高管参会,重磅发布了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来自数字新思、红星美凯龙、OPPO和凯络中国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以及众多营销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 数字新思创始人CEO、秒针系统首席数据应用科学家谭北平,也受邀出席推介会,并从第三方数据角度分享了一点资讯行业前三背后

力争平台新突破!一点资讯被授予“十九大网络工作先进集体”

11 月 22 日上午,由北京市网信办主办的党的十九大北京网信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京举行。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首都网信人在宣传策划、互动审核、技术保障、舆情报送、党务工作等各环节众志成城、齐心合力。网络媒体宣传报道主旋律高昂、基调平稳,精品迭出、高潮迭起,“党组织大大方方、客户端红红火火、现象级热热闹闹”,做出了“十九大味道”。会上,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千龙网、一点资讯要闻组等 10 ?

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站落幕,五大亮点看营销布局

2016年12月7日,一点资讯2017年营销推介会上海场在上海四季酒店盛大举办,一点资讯CEO/凤凰网总裁 李亚、一点资讯副总裁 付继仁等高管参会。推介会以“记述X技术”为主题,重磅发布了一点资讯2017年诸多创新商业产品及营销资源,来自OPPO、红星美凯龙、凯络中国和数字新思等知名企业的高管,以及众多营销行业大咖,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典。从产品到营销,从技术到记述,总结来看,整场推介会有五大亮点值得关注:【亮点一:将价值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