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无现金国家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十大无现金国家:中国第六 排的竟是它

2017-10-11 16: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 月 11 日消息 日前,外媒报道了世界十大无现金国家,根据榜单显示,加拿大、瑞典和英国分别排在前三名,而中国位列第六。

排名前十的国家分别为:加拿大、瑞典、英国、法国、美国、中国、澳大利亚、德国、日本和俄罗斯。该排名基于六个标准:每人拥有信用卡数量、每人拥有借记卡数量、非触碰卡片数量、过去五年来非现金支付增长率、非现金方式进行支付数量,以及人们对于移动支付选择的认识。

从分析来看,外国基本上都是使用信用卡、借记卡,而在中国可以说是多卡集于手机,直接采用手机支付的方式。有网友表示,如果用手机支付来排名的话,中国排名第一无压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