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百度AI最新资讯  > 正文

中美科技之争白热化 百度AI为中国再添胜算

2017-09-15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财富》杂志官网刊文《中国影响美国科技行业的四个方面》,文章认为,随着全球化和无线技术的日渐成熟,中美两国之间的商业联系前所未有,尤其中国在科技方面的迅速发展对美国的影响力逐渐增加...文中提到,中国的智能手机公司正通过更低廉的价格、更多的活动曝光率开拓美国市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小度科技发布AI原生操作系统DuerOS X

    在今日的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上,小度科技正式推出了备受瞩目的“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DuerOSX。DuerOSX的发布,为小度音箱等系列产品注入了强大的生命力。无论是家居控制、娱乐休闲还是信息查询,用户只需通过简单的语音指令,即可轻松实现各种功能。

  • 百度小度科技将发布AI原生操作系统DuerOS X

    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4月16日,备受瞩目的百度Create开发者大会将盛大开幕。在这场科技盛宴中,小度科技将带来一项前所未有的创新——全球首个AI原生操作系统DuerOSX的发布,这无疑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通过DuerOS,用户可以轻松地管理日程、查询信息、享受娱乐服务等,极大地提升了生活的智能化水平。

  • 百度文库AI,我也能轻松创建漫画、画本?

    作为一种受众广泛的艺术形式,漫画的影响力应该不需要我多说什么。强烈的视觉化和叙事性,让漫画成为无数年轻读者的阅读启蒙,也让无数二十一世纪青年拥有了自己的「漫画梦」。解锁您内心的漫画家,释放创造力,创作属于自己的漫画作品,百度文库AI让艺术不再成为障碍,讲故事变得轻易举。

  • 百度推出AI视频创作模型D&S-AI Video 由百度智能云一念提供支持

    百度智能云与迪思传媒合作开发的AI视频创作模型D&S-AlVideo正式上线,并集成至迪思AI智链。D&S-AIVideo凭借其强大的计算与数据分析能力,可以实现对海量视频素材的智能拆分与标签配置,并依托迪思AI智链的生文模型,实现视频的一键生成。迪思传媒已经将一念用于营销活动中,如只需告诉一念“帮我生成一个,大模马自达CX-50的视频宣传文案”型即可生成脚本、深度理解内容、进行画面抽取、匹配音乐、字幕、配音,5分钟内生成一支符合短视频平台的竖版创意视频。

  • 日产(中国)与百度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 涉及AI与智能汽车领域

    日产与百度在线网络技术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将在人工智能与智能汽车领域展开战略合作的可行性研究。合作内容包括:利用百度在生成式AI方面的优势,共同开发未来技术和商业合作;在中国的日产汽车上搭载百度AI解决方案,推动智能化和电动化发展;共同探索创新技术应用,实现共赢。百度将利用其在AI领域的优势,帮助日产实现智能化突破,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百度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科技实力+定制服务给答案

    4月16日,受主办方邀请,跨越速运作为独家物流合作伙伴参加2024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全球首个AI开发者大会,为何只选跨越速运?作为“独一份”,跨越速运又是凭借哪些“独门秘籍”征服全场?引领全球AI风潮的百度CreateAI开发者大会至今已举办五届,屡次引领了科技突破与行业变革,文心大模型3.0、自动驾驶、AI芯片昆仑芯等一系列重大成果均曾在此首次亮相。跨越速运将积极探索和创新创造,不断满足人工智能企业的需求,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推动人工智能行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力量。

  • 标贝科技亮相Create 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

    Create2024百度AI开发者大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大会以“创造未来”为主题,设置了深度论坛、AI公开课、AI互动体验区、开发者之夜等精彩环节,汇聚了国内知名AI企业以及近万名海内外顶尖开发者与业界领袖,打造了一场备受瞩目的科技盛宴。随着AI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标贝科技也将继续发挥在智能语音领域的技术研发和产业化应用优势,持续丰富和优化产品、服务,实现低门槛、高效率、批量化的内容生成能力,广泛服务于各类内容的相关场景及生产者,为产业数智化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持久的驱动力。

  • 百度AI专利申请量、授权量国内第一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在第24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百度昨日举办专利运用赋能AI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论坛上,百度首席技术官透露,百度在以大模型为核心的人工智能领域,其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在国内均位居第一,且在全球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在深度学习相关的专利申请量上,百度更是位居全球之首。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拥有多年的技术积累和全栈布局。自去年3月16日发布文心一言以来,百度持续对文心大模型进行迭代升级。目前,文心一言的累计用户规模已超过2亿,日均调用量也达到了2亿次。此外,百度专利事务部总经理崔玲玲在

  • 法行宝体验入口 百度AI法律服务平台使用地址

    法行宝是一款集成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法律服务平台,旨在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法律意见和文书参考。通过预设问题引导用户提供必要信息,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相关法律法规,生成详细的法律意见书。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法行宝,请访问法行宝官方网站。

  • 百度网盘推出AI创意生成工具“超能画布”

    百度网盘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超能画布”的AI创意生成工具,专为人像摄影量身打造。这款工具凭借其独特的图像大模型和智能人脸融合算法,让摄影师们能够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创意的无限延伸。超能画布还提供了灵感联想、风格模型、追加风格、高级设置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作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